小S复出身材火辣首度曝瘦身秘诀(图)

发表:2012-05-26 15: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S复出身材依旧“辣”

小S生下第三胎后,产后一个多月积极瘦身7公斤。前日,她正式复出主持《康熙来了》,以一身性感洋装现身录影棚,身材完全没有因为生育而受到影响,依旧火辣,让网友大呼“求减肥秘方。”

在复出主持《康熙来了》的节目中,小S分享瘦身过程,透露产后第10天就努力穿调整型内衣雕塑身材,老公还会一旁督促。怀孕期间,小S表示最胖只长到50公斤,众人直呼不可思议,小S说因为全都胖在女儿“许老三”身上,现在已瘦回产前标准体重43公斤。

不少网友向她询问如何瘦下来时,小S也不负众望,昨日在微博上公布独家瘦身秘籍,声称喝汤加运动方式最有效,引来8万网友转发收藏。网友纷纷追捧,表示在这个夏天要照这个方子减肥,“厉害!学起来哦!”

很多人问我怎么瘦的?

1.我三餐都吃,但淀粉只吃半碗,主要是喝汤,营养够又不会胖。

2.生完第10天左右穿调整型內衣,肚子才会消下去。

3.坐完月子开始运动,快走或滑步机30分钟,一定要喷汗。

4.晚8点以后不吃东西,所以晚餐尽量早吃!加油,別放弃!

来源:中国娱乐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