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欧洲最佳时机!

发表:2012-05-26 15: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坐在香榭丽舍大道上的正宗法式西餐厅,身着优雅的高级成衣,一边品味波尔多醇厚的红酒享受法式饕餮大餐带来味觉的冲击,一边欣赏凯旋门下余晖的倩影,晚风吹过,绿树成行,莺往燕来,仿佛听到来自塞纳河边悠扬激昂的马赛曲…..在2008年以前这一切如梦如痴的梦境可能要花费您数万甚至数十万人民币,而昨天,这一切梦境的实现成本将大大降低。不是因为西餐厅降价了,也不是因为法国成衣不在奢侈,更不是因为波尔多红酒不再流行,而是昨天,欧元对人民币汇率自2008年十来首次跌破"8"的大关。

随着2007年全球金融危机的爆发,出中国经济迅猛发展外,以美国、欧洲为首的经济体系不断飘摇,尤以欧洲经济衰退最为严重。随着希腊政治、经济的率先"崩盘",整个欧洲的经济局势与欧洲政治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原本一直坚挺的欧元开始随着欧洲局势的动荡而"摇摇欲坠"。2012年05月23日,欧元对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7.9980,即1欧元可兑换7.998元人民币,创2002年6月以来历史新低,并且,最为重要的是,欧元对人民币汇率首次跌穿1:8的大关。

回顾自2012年以来5个月的时间里,欧元对人民币持续贬值,而2011年全年,欧元对人民币的贬值幅度为7%。4月22日1欧元对人民币中间价为8.0761元,4月23日欧元对人民币中间价大跌781基点,跌破"8"。

法国移民欧洲物价持续上涨

23岁的在法国里昂留学的杨天圆说,她和妈妈一直以比较关心汇率。"欧元贬值对我们留学生来说,有喜有忧。"

她表示,让人高兴的就是买欧元兑换比率小了,同样的钱可以买很多。几天前微博上就有破8的消息传出,她就一直在坐等,今天一看到准确信息,就去趁着便宜的时候买了好几千欧元存着,因为贵的时候一欧元要9.6元人民币,要损失很多钱。

不过,同时她也表示,"欧洲经济不稳定,涨价是很自然的。每年都在提物价,好多喜欢的东西只能割爱了。"她举例说,半成品的鱼,原来是1.05欧元,现在涨到1.50欧元了,而且还是比较便宜的超市。面包原来0.29欧元,现在涨到0.33欧元了。

换一万欧元少掏2800元

林先生一家计划6月份赴法国旅游,从4月就开始关注人民币对欧元汇率。"上月下旬,人民币对欧元汇率在8.3左右,在4月份已经算是比较低的点位了。"不过林先生考虑到欧洲债务危机等问题一直没有解决,预计欧元仍有下跌空间,于是没有急着出手。进入5月份后,欧元持续下跌,直到本月22日,人民币对欧元汇率涨至8.0761。马先生看准时机,仅花费约8.07万元便购入1万欧元,比一个月前购买同样金额的欧元节省了2800多元人民币。"幸亏上个月没有急着出手,不然又得多掏2800多元"冤枉钱"!"马先生道。

抓住汇率时机,节约移民成本!抢位欧洲投资移民!

欧元"破8",无疑对于想要办理欧洲投资移民的申请人来讲是一大福音,人民币的持续坚挺大大降低了投资移民的成本。

举例斯洛伐克买房移民项目上月人民币对欧元汇率按照8.3计算,15万欧元约等于124.5万人民币,而现今汇率7.953来计算,则约等于119.3万人民币,两相比较,轻松节省了近6万多人民币!

来源:搜狐出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