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巴黎纪念6.4,举办23周年烛光晚会

发表:2012-05-28 14: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国巴黎纪念6.4,23周年烛光晚会的安排通知(增订)
关心祖国命运 汇入世界潮流 敬请华人、藏人、法人踊跃参与
 

主题:勿忘六四 坚持理想 稳健推进 政治改革
主办:团结中国、公民力量、民主党全联总法国党部、中国人权卫士
负责:玛丽.豪斯曼女士Mme. Marie.holzman  任畹町M. REN Wanding
时间:6月3日星期日,Juin 3,Sunday,18:00-20:30H 准时开会(请多穿衣服,傍晚天凉)
地点:巴黎人权广场   Métro.6,9线, Trocadéro

主持:王龙蒙 M.WANG longmeng
副主持:张艺梦 (小雪预备)Mme.ZHANG yimeng, Mme. XIAO xue

1.主持王龙蒙宣布开会并引言

2.主题讲话:玛丽.豪斯曼、孙维邦、姜永禄、刘伟民。

3.配乐叙事朗诵:远方的呼唤。
北京6.4 伤残者齐志勇、武汉民主墙铁窗志士秦永敏、六四伤残者美国方政先生。秦永敏与王喜凤、李金芳的爱情故事传颂全球、佳话千古。举世无双的婚礼,中国民运的深厚力量。
吉他歌手米盖尔及著名话剧演员西利、陈启良、夏威洁……

4.配乐中法文朗诵:光明战胜黑暗。逃离恐惧的山东盲人维权律师陈光诚CHEN guangcheng向法国华人报告。玛丽朗诵。

5.雪莲艺术团男女重唱:青春舞曲、阿里山、嘎达梅林、中华民国颂。姚志勇夫妇等10人。

6.李剑锋等朗诵:来自远方的问候。
6、4学生领袖及学者王丹、封从德、吾尔开希、杨建利、唐柏桥、陈一谘、严家祺……当代民运产出了一批能够互相取长补短的领袖集体,在不断地推动民主进程。

7.自由发言

8.悼念6.4英烈 副主持张艺梦(小雪预备)宣布烛光晚会并引言

9.刘伟民负责点蜡烛仪式

10.哀乐 默哀3分钟

11.配乐诗朗诵原创:八九如诗 六四当歌。任畹町、王龙蒙

12.配乐诗朗诵:相信未来  小雪、中鈞 


大会预备
鲜花蜡烛:刘伟民
会场布置:张晓峰
图片标牌:金力强
音响保证:胡香宁
报道:韩荣利 任畹町


电话:
王龙蒙0033-(0)6308-78405
刘伟民0033-(0)6224-46330
张一梦0033-(0)6587-08140

24/05/2012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