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身怀六甲超市盗窃为吸毒

发表:2012-05-31 22: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怀孕后,准妈妈们通常会多接触一些真善美的事物,给宝宝当胎教。36岁的邹某却用大肚子做遮掩,去超市偷东西。5月30日,民警录完笔录后,也觉得相当无奈。“她怀孕只是为了逃避处罚,肚里的生命只是她的工具。”
   
小偷身怀六甲
   
最早发现邹某把身怀六甲的身体当挡箭牌的,是砂子岭电器城某超市老板王先生。
   
27日下午3点多,他店里来了一个怀孕的顾客,左挑右选却什么也没买。“她进来时就提着个大塑料袋,我留意了,是一台旧DVD机。”
   
孕妇走后,巡店员工发现货架上的DVD少了一台,查看监控录像后发现,小偷正是这位孕妇。“她的袋子明显重了很多,盗窃过程也一清二楚。”
   
“她上午已经来过一次了。”店员说,这位孕妇在上午就想偷东西,只是因被发现没有得手。
   
再次作案被抓

   
发生盗窃案件后,王先生报了警,并把监控视频交给了长城派出所。民警提醒他,要谨防孕妇再次作案。
   
果不其然,28日,孕妇再次出现在超市,作案手段和前天一模一样,被王先生当场抓获。
   
她姓邹,怀孕已有七个月,屡次盗窃,还是个瘾君子。“昨天偷的东西卖掉了,被我买毒品吃了。”这位长相清秀的女子回答得很坦然。在警方的案底中,她有12年吸毒史,曾被强制戒毒三次,还有多次盗窃记录。
   
“反正我怀孕了,你们也不能把我怎么样。”邹某自恃处于孕期,疯狂作案后又大量吸食毒品,“法律也规定要对我从轻处罚。”
   
邹某直言不讳,怀孕并非想为家庭添丁,纯粹只是为自己吸毒、盗窃找个挡箭牌。
   
 

来源:红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