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镜】红朝文奴的世纪哀歌

作者:古镜 发表:2012-06-04 01: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传统的中国社会里,文人是民族精神的引领者,是社会道德的中流砥柱,是正统文化的传播者,是民间疾苦的代言人。文人的修为境界代表了一个国家的精神高度,代表了一个时代的风采,代表了一个民族的荣辱。五千年的时光里,中华的文人们或振策庙堂之上、兴利除弊,或隐居湖山之际、德化一方。不管哪一个朝代,即使是个别的邪恶文人也不会对残害人类的恶魔歌之颂之,更不会把杀人恶魔的一纸妖文当作经典抄录供奉,那将会是其永远无法洗刷的耻辱。

当历史到了红色匪朝,却是所有不可能的事情都成了可能,文人们更是走在了堕落的第一线。他们虽然读书万卷、著述丰富,却就是不明白世上何为耻辱、何为道义;靠着卖弄一点不疼不痒的文字,粉饰太平的作品过上了被暴政包养的幸福生活。他们在与暴政的眉来眼去、打情骂俏中共同完成了对中华民族的麻醉。也许他们写过一两篇动人的文章、精彩的作品,但这都无法掩盖其文奴的身份、官用的本质。大陆作家出版社刚刚推出的,100位当代文学家艺术家联袂抄录毛泽东《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的纪念册,清晰照见了这群红朝文奴们的猥琐变态。

90多年前,正是靠着一群败坏文人的积极奔走,共产主义才进入中华,中共应劫而生,在神州掀起了红色的暴乱狂潮。而这个政治魔教与中华文化根本上是势如水火,消灭中华文化是它们立足中国的必由之路。于是70年前,中共党魁毛泽东《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了。这部妖文实是中共灭绝文化的大纲,也是中共党文化(魔教文化)的指导总则,更是毛泽东强奸文人们的世纪宣言。对于中共而言,文化只是其诛心的工具;对于毛贼而言,红色文人们只是一群供其玩弄的文化妓女而已。他们就是暴政的卫生纸,有时擦脸、有时擦脚。

就是这样一部毁灭文化的妖文,被那些在延安的红色文人抱在怀中,象是毒瘾发作的大烟鬼们看到了鸦片,象是生意萧条的妓女们遇到了嫖客。在他们的尽情吸食、两厢颠狂中,中国文化的厄运开始了,中国文人们从来都没有如此下贱过,成了一个政治黑帮的文化妓女。这种下贱在1949年之后,更是覆盖了整个大陆文化界,虽然很多人是被逼着下作。不甘堕落的要么肉体死亡,要么精神死亡。中共也不忘年年都把这部妖文拿出来,强奸一下文化界;以强化红色文奴们的角色意识:你们永远是党的擦脚布。

当下贱成为常态时,耻辱感也就荡然无存,很多红朝文奴们真的把这部妖文当成了其精神支柱,主动背诵、供奉,接受中共对他们的精神强奸。他们早已习惯了被包养的生活,哪里还知道什么叫做精神价值,什么叫道德良心,更不用谈什么社会责任了。除在满足党的需要外,他们也在社会上抛头露面,靠播弄一番风花雪月、摇晃几点浮世春情来赢得现代文化名人的头衔。在大陆民众遭到越来越惨烈的赤祸荼毒时,看不到这群文奴们对此的只言片字。他们的千万文字加起来,只是为这个黑暗时代提供一种座标而已。

虽然毛泽东下地狱已有三十多年了,但它的这部妖文已经渗入了这些红色文人们的灵魂深处。作为一个人,他们已经不知道歌颂杀人魔王意味着什么;作为一个文人,他们也难以知道什么叫被精神阉割;但作为一个红朝文奴,他们却知道毛的《讲话》意味着什么。在没有逼迫的情况下,仅仅一千元钱就让他们拿起了笔,联袂抄录这部灭绝我们民族文化灵魂的妖文。这只是丧失骨气吗?只是奴颜婢膝吗?他们是又一次助共为虐,向人心注射毒剂!他们不但习惯了被中共强奸,还要帮助中共再一次毒害我们民族。

虽然笔者早已对中共的文化帮闲们无话可说,也从来不看他们的作品,但是这个新闻还是刺痛了我。一百多位在国内声名显赫的“作家、艺术家”们,居然会如此的倾情奉献,赤裸裸的在公众面前展现他们的卑贱。这是一种何等的匪夷所思,我不知道是愤怒,还是要哭泣!大陆那么多的读者读的就是这类文奴们的作品吗?这样的心灵又能为社会提供什么样的精神食粮。中共的党文化何其剧毒,一入其门、再难转身!作家出版社的这套纪念册,就像是一个耻辱榜,标上了100位文化奴才们的100颗红心。

这不仅仅是吃了一个苍蝇的问题,而是根本上道德底线的崩溃,为恶魔招魂,为党文化招魂,助中共继续欺骗民众。在民心普遍觉醒的今天,无数民众都对暴政说不,我们却看到依然有那么多的文奴对着党脉脉含情,吸食精神鸦片上瘾。对比那些为遭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联名请愿的农民,他们实是一群精神侏儒。那些农民有的可能不认识字,但请愿书上红色的手印却折射了他们的正义与对善良的支持。还有许多网民发起了抄写世界人权宣言的倡议,两相比较,这是何等的落差!本应是社会良心的文人们却堕落为一群为人不齿的暴政工具,在与暴政的狂欢中化作一堆烂泥,真是悲哀之至!

在中共即将被踢出中国的关键时刻,这些红色文人们若不幡然醒悟、洗心革面,等待的只能是历史的无情淘汰。笔者也希望更多的人不要将这种悲哀转化为悲剧,那将是一个生命的终极耻辱。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