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种表现的男人千万要不得!(图)

发表:2012-06-05 17: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恋爱是纯粹的,爱了就爱了,不爱就不爱了。可是我们始终无法做到那么简单,爱情永远不像我们想象中那样,只有爱和不爱两种状态,它还有一种介于爱与不爱之间的状态,我们都不是对方心里的蛔虫,猜不到对方想要的是什么,也不知道对方是更爱你了还是渐渐地不爱你了。那么,我们怎么知道男人爱不爱我们了呢?如果有下面几种情况,请你果断地离开他。

1、他的借口越来越多

恋爱刚开始的时候,他对你千依百顺,可以为你而很有空,你随传随到。恋爱一段时间后,你要他陪你去看电影的时候,他说我要加班,没空去。你要他陪你去逛街的时候,他说我今天好累,陪不了你。你在生病的时候,他后来才来,说对不起,我抽不出时间。别傻了,一个男人愿意陪你的时候,他永远是有空的,一个男人不愿意陪你的时候,他永远是有借口的。你可以原谅他第一次,但你不能接受他第二次敷衍你。

2、你在他面前迷失自己

有一句话说:女人,恋爱的时候,就与世隔绝。与闺蜜的交往少了,给家里的电话少了,和朋友出去的机会少了。你的心思全部在他身上,但是你原本的个性和你的朋友圈都没了,你找不到自己,在他面前永远只是一个乖巧、贴心、温柔的女朋友,除此之外,你什么也不是。爱情里可以尽量为对方做一些事,但必须是清醒的,而不能盲目。

3、你周围的亲人、朋友都不喜欢他

有这样一种男朋友,你喜欢他到极点,但你周围的人都不喜欢他。你的朋友挤兑他,你的亲人排斥他,你的闺蜜劝你离开他。众人的眼光是雪亮的,旁观者总是比较清楚,一个人说他不好,那可能是那个人有问题,一群人说他不好,那就是他真的不好了。婚姻不是玩过家家,两个人在一起是一辈子的事,不管你多么地喜欢他,多么地离不开他,如果因此你拿你一生做赌注,那么,你会输得一败涂地。

4、他一点也不懂你

有这样一种男朋友,你说我今天心情不好。他说睡眠不足吧,休息一下,我先忙了。你说我一个人在家里好无聊啊。他说开开电脑玩一下吧,我先忙了。其实你什么也不是,你只是想他了,想听听他的声音,有时候你跟他赌气了,他打来的电话你总是不接,响了好久你忍不住接了,他却无厘头的说了一句:发生什么事了,可以跟我说说啊。事实上,他根本就没有用心去经营你们的感情,他根本就没有花心思去了解你。

来源:伊秀女性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