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佩斯 - 第一位跟央视较真的艺人(图)

作者:萧华 发表:2012-06-07 20: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萧华综合报导】6月7日,专门收集人性中的美丽而在新浪注册名为“人性的美丽”发出一贴,立刻引来网民围观。此帖写道:他因为央视出版其小品而不给钱,较真打官司遂被彻底封杀。此后消失,夫妇俩上山种石榴,脸朝黄土背朝天,两年获利30万。他哭了,还想再演戏,可依旧被封杀,改演话剧,第一部舞台喜剧《托儿》在全国各地演出达120场,演出收入近4000万元。现在已拒绝春晚的邀请!他就是陈佩斯!

著名律师陈有西转发此帖,并感概: 全国那么多人怀念他的小品,但是一个媒体垄断的国家居然能够让他成功地消失20年。扼杀人才的一个好标本。艺人都如此,其他领域的扼杀可想从知。政治和科技的落后,创新的缺乏,人才的去国不归,中国之积贫积弱,莫过于此,专制之害,莫此为甚。

网友:陈的经历,是他最成功的小品

很多网友纷纷转发陈佩斯的这个帖,并赞扬他是“纯爷们!”“扮演都市底层人物的高手”

自由岛总督:他,才真正是演小品的“第一人”,与体制死磕的硬汉子,而后来那位红得发紫、与体制勾肩搭背眉来眼去曲身奉承的“忽悠王”,给“陈小二”提鞋的资格都不够。

@柳科武_新湖期货: 看过陈佩斯采访,感觉 他是国内演绎界最具独立精神的演员之一,敢于对不公抗争,不对权贵低头!

@有女攸宁: 老是演傻子却比谁都明白!

@袁裕来律师:陈佩斯,是真的牛!

愉快nn:问题是像他这样不为专制所控制的人很少。

御风流氓:敢于恶势力抗争到底!敬礼!好样的!

@Troubadeur_Xie: 一转眼陈小two都快60了啊

舸舸的彩虹: 他跟朱时茂是我最喜欢的小品演员,后来的都弱爆了。

@刑诉_毛利新:有多少人才,经得起这样扼杀;有多少青春,熬得过这样封杀!

@陈有西:看到陈佩斯笑脸下的白胡须,我禁不住想哭。这是一个怎样的国家啊。

陈佩斯其人

陈佩斯,1954年2月1日出生于长春,著名的喜剧表演艺术家和小品表演艺术家,1984年在中央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上,他与搭档朱时茂表演小品《吃面条》一炮走红,此后两人搭档表演的多部小品屡获大奖,深受观众的喜爱。

1998 年,陈佩斯、朱时茂状告央视侵权,陈佩斯也因此成为首个向央视开炮的人,因此遭央视封杀,此后到延庆县井庄镇种植石榴。2001年,陈佩斯出演第一部舞台 喜剧《托儿》,演出收入近4000万元,获得了巨大成功。2011年,接受春晚邀请的陈佩斯表示因档期问题不会登陆春晚。

抵制央视 从你我做起

对于央视,网民们早就对它深恶痛绝,所以给它取名大裤衩、痔疮(智窗)等。

走江湖的白明亮:央视若在如此下去,那么封杀他的将是全国观众。

痴情想去做农夫:央视挺讨厌,难怪人们要给它取大裤衩、智窗这样好听的名字。

作家刘亚伟 :邪恶之花,故名智窗。

CcFreeboy:可喜的是那个国家垄断媒体正逐渐失去权威性,所谓春晚早已变成回锅饭,被年轻的一代人抛弃。

冷眼看四方:不得不说这个地方很邪恶。

独立音乐人李铁桥:抵制央视,从你我做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