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H1-B签证多年来第一次达到上限

发表:2012-06-15 1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国会授权政府每年能发出65,000份H1-B工作签证,过去几年由于经济不景气,企业征才有限有时没有用尽国会授予的签证数量,但美国官方周二表示,今年的限额已经被用完了。

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在正式官方声明中说:“已收到足够数量的H1-B申请,在本财政年度达到了65,000个法定上限。六月十一日是2013会计年度收件截止日。”

在过去的几年中,一般要到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才会达到上限。值得注意的是这次在年中已达到上限,而且是在经济危机期间。

USCIS在声明中表示,将考虑妥善归档的案件,用实际收到申请书的日期,而不是邮戳日期。

截至6月7日,USCIS已收到超过20,000份“进阶学位”的H1-B签证申请。由于这类签证没有名额限制,USCIS将继续接受和处理这类没有名额限制的签证申请。

由于现持有H1-B签证的人士不算在限额之内,因此,USCIS将继续接受和处理这些要求延期的申请。这些现持有H1-B签证的人士可继续留在美国、改变目前H1-B签证的就业条件或更换雇主。

来源:大纪元编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