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广美秘婚15个月 松田圣子闪嫁(图)

发表:2012-06-17 1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孟广美秘婚15个月 正在瑞士补度蜜月

孟广美2010年10月3日和身家超过20亿人民币的大陆富商吉增和在台北订婚,之后始终没有结婚消息,前日在瑞士补度蜜月的她透露去年3月19日两人已完婚,“找到可以厮守一生的人,想好好为他做些事情”。虽然没有公开结婚仪式,但早已办妥结婚登记手续,孟广美当“吉太太”已快1年3个月!

据报导,因吉增和被订婚宴时媒体大阵仗采访给吓到,所以两人早已秘密结婚只是没公开;2周前,孟广美还带着女性友人搭吉增和的私人飞机到洛杉矶旅游。前日,和老公正在瑞士旅游补度蜜月的孟广美解释:“我很环保,买辆飞机只为了我飞来飞去会让我很有罪恶感,飞机是租的。”她说两人去年没有办婚礼,但透露去年3月19日两人已完婚。平常不爱过节日的孟广美笑说:“情人节时我们俩会对坐在沙发上互发短信给对方,像‘老婆我爱你’之类的,也不会互送礼物。”

今年4月吉增和52岁生日时,孟广美非常用心地送了丈夫1只约19万人民币全球限量100只的CHAUMET节奏表,“他是完全没物质欲望的人,私人飞机、游艇我负担不起,花心思才是重要的。我去年10月看到这表觉得好特别,立刻下订,选了编号066取其六六大顺的涵义,直到今年他生日前两天才拿到货,结果他只说‘谢谢老婆,辛苦了’,哈哈,害我一个好没劲!”她透露已近3年没拍戏:“现在维持每个月有三四个活动。”她也很久没有更新微博和Facebook,“我一辈子都在证明自己的存在,好累,但现在我存在得非常好,而且不用向大家证明,这是我的成长,也是放下。如何让婚姻生活的委曲与摩擦减到最少,才是我现在最重要的功课。”

50岁松田圣子闪电第三嫁

日本上世纪80年代超级偶像松田圣子,前日突然宣布第三度嫁人,与一名大学副教授注册结婚。松田圣子前日在官方网站上公布结婚喜讯,她表示:“今天我已跟圈外人结婚,我想快点通知一直以来支持我的歌迷,今年迎接50岁,与同年代的伴侣踏出人生新一步。我今后会继续努力唱歌。”

一向是绯闻女王的松田圣子情史多得很,最经典是当年被拍到撬死敌中森明菜墙脚,与中森明菜的男友近藤真彦幽会。松田圣子1985年首度结婚,下嫁男星神田正辉,二人所生的女儿沙也加现已25岁,他们于1997年离婚;翌年,松田圣子再嫁比她年轻6岁的牙医波多野浩之,但婚姻仅维持了两年多又宣布离婚。其后,松田圣子赴美发展,更曾被一名外国男舞蹈员指她性骚扰。松田圣子于2005年被指搭上年幼她10载的经理人,在近年更传出两人同居的消息,故外界对她突如其来的婚讯大感惊讶。

松田圣子前日向媒体透露,她的第三任丈夫是经朋友介绍认识,再婚已得到家人认同,就连女儿神田沙也加亦祝福她,证明女儿很支持自己。有传其第三任丈夫于东京某著名大学担任口腔外科副教授。其事务所指因新郎是圈外人,松田圣子不会举行记者招待会,只会低调处理。松田圣子梅开三度,有网民对其再婚的动机表示怀疑,认为她高调宣布婚讯,可能跟她“巧合地”在本月6日推出新碟《VeryVery》以及本周日举行巡回演唱会不无关系,暗示她趁机宣传,借助婚讯催谷销量。

来源:信息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