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瞧45万美元买下的美国大农场(组图)

发表:2012-06-18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中国绝对买不到的!瞧瞧45万美元买下的美国大农场

美国这么久了,如果有人突然问我:美国有些什么特产?可能等我把沃尔玛超市的货架想个遍,也想不出什么本地土特产来。如果真要说美国有什么在中国用钱绝对买不到的东西,那我会告诉你:农场!

在美国,农场就是一种普通商品,只要你有钱,只要你喜欢,你就可以买,不需要申请报批,不需要宴请行贿,一旦买下就世代相传永久存续。许多农场在城市的规划之外,使用不受限制,你可以买个土壤好的生产性农场种庄稼,可以买个土质一般的养殖性农场养牛养马,你也可以选个风景优美、交通便利的农场盖楼,盖宾馆,盖疗养院,盖高尔夫球场,把你的农场建成娱乐场地供世人游玩。说不定哪一天,你精心打造的农场就如同维多利亚岛上的宝翠花园一样举世闻名,每年吸引数百万人参观,日进万斗发大财。

中国人大多居住在繁华城市,爱上纯自然又可自由流通的美国农场不足为奇。去年我有一篇博客,介绍了一个45万美元的打猎娱乐农场,它原始古朴的自然景色和优越的地理位置就迷住了一个网易博友,如今这个农场已经被他和他的一位投资合伴买下了。前两周,我在帮助他们签订合同之后,再次走进这个世外桃源,感受它诱人的魅力。

这个农场有160英亩(约960亩),距离春田市中心35分钟的车程。农场内有80英亩全是森林,还有三个4英亩大小的湖和两个小池塘。这是其中一个湖


该农场原先的主人史密斯先生是个律师,这是他在枯躁无味的法律工作之余享受生活的地方。他去世后两个女儿继承了这份遗产,由于她们现在均离开了密苏里,故决定出售,但她们对农场有很深厚的感情,无论如何都不愿降价,所以该农场的售价就是挂牌价。


虽然已是五月底,野花丛还是遍布湖边


这是另一个湖,水草有点多,经纪人Dick说买些草鱼养在湖里,就可以把这些水草清除干净    


这是两个湖之间的半开阔地,高大粗壮的橡树至少有上百年的树龄


这块草坪很大,如果把这个农场开发出来,将会是一个度假胜地


这条路的左边是80英亩森林,这些树是可以自由砍伐的。在路的右边远处,以前的农场主开垦了一些土地出来种植大豆。

农场中还有三个建筑,包括一间住宅,两个工具房。因为有了这三个建筑,农场的地税为每年800多美元,如果没有这些建筑,地税可能不到100美元。

下面是第3个湖,位置较高,湖岸上还有一只船

湖边到处都生长着木莓,也叫覆盆子,这是一种可以吃的野果,美国超市有售,许多家庭也种植


我们开车进农场时遇到的两只火鸡,Dick对我们说,这里面动物多得很,鹿、鹅、鸭、火鸡......是猎人的天堂,不过买这个农场的中国朋友说他们要保护这些动物,钓鱼可以,但不打猎


湖边的小屋可以休憩


密苏里州盛产这样的小湖,私人可以连湖带土地一起买卖,所以农场应该算美国的一种特产吧?可惜带不回中国,只能就地享用


钓鱼迷总是不失时机要甩甩鱼杆玩一会


不到一小时,钓了6条,包括3条鲈鱼,2条美州鱼,1条太阳鱼


该农场离我家有45分钟车程,距离中国有14.5小时的飞行航程,所以我只得替朋友先享受了。这是从空中俯看农场全景。


黑线内就是这个160英亩的农场,45万美元也就是285万元人民币的样子,买下来,你就是这个小“国”的“国王”。


经纪人Dick先生,合格渔夫的最好证明


来源:仙妮的小木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