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纵横】金权太子江绵恒钱从哪来的?(图)

作者:东方 发表:2012-06-18 1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2001年到去年,十年的时间里,中国的经济总量从不到11万亿增长到超过47万亿,4.3倍的增长﹔同样的十年时间里,中国居民消费从4万亿增长到18万亿,增长4.2倍,跟经济总量的增长幅度相当﹔但是,固定资产投资从2001年的不到4万亿增长到去年的超过30万亿,几乎十倍的增长。

把固定资产投资和居民消费在GDP中的比例作个比较就更明显了(整个画面用GDP.gif的图像)2001年,中国居民消费的比重接近40%,超过固定资产投资的比重,但是2003年之后,固定资产投资开始超过居民消费,而且距离越来越大,到2010年,固定资产投资已经占了全年GDP的70%。

这说明什么问题呢﹖中国经济不是自由的市场经济,所谓的中国特色就是官僚权贵经济,中国的经济资源都被官僚权贵集团控制,比如能源﹑材料﹑土地﹑金融等等,固定资产投资就是对这些垄断资源的动用,GDP中固定资产投资比重加速增长,说明权贵阶层正在加速掠夺社会财富,加速瓜分国有资产中饱私囊,说明财富在加速朝权贵阶层集中,正在加速的劫贫济富。

最新出版的《真实的江泽民》披露,在没有“中国网通”之前,江泽民的儿子江绵恒是网通老板,他扬言说要吞并北方电信,其实网通早已经让江绵恒给折腾空了,他根本没有能力收购北方电信。

结果呢,江泽民亲自下令,中国电信必须一分为二,分为北方电信和南方电信,把北方电信十个省的固定资产白白送给网通。2004年9月,作为内地四大电信商最后一个没有上市的公司,网通的上市时间表一拖再拖,10月是最后期限,江绵恒在得到北方电信十个省固定资产后还是没有资产?钱哪里去了?

这段时间,江绵恒把网通三次整合后又统统撤销,在这过程中,他把国家电信资产都收集到自己腰包里,中国网通总裁张春江毫不隐讳的说,这一切就是为了股票上市。

说白了就是自己把官产掏空了化为己有,让买“网通”股票的人当冤大头。大家还记得江绵恒跟王永庆儿子王文洋合作,在上海浦东建晶圆厂的事吧,这一度被称为两岸金权太子党的超级合作。

王文洋是一介书生,因搞婚外恋不被父亲认可被赶出家门,他那超级合作的巨资从何而来?在台湾媒体的连番追问下,王文洋透露,他投资的十六亿美金资本,自己其实没出一分钱。

几十亿资金都是江绵恒单方面出资,江绵恒才是真正的大老板,江绵恒多年来一直对外隐瞒这个事实真相,那么江绵恒的钱又是从哪里来的呢﹖

为什么中国内需提振不起来﹖为什么冰火两重天,普通老百姓仅够温饱而奢侈品在中国大有市场﹖为什么贫富差距越来越大﹖这张图不是很说明问题了么﹖

贫富差距越来越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