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母亲两千卖儿子 引网友大讨论(组图)

发表:2012-06-21 2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俗话说母子连心、母爱最伟大、世上只有妈妈好。但近日,陕西一名未婚女子却为了和刚结识的男友结婚,两千元卖了亲生儿子。消息传出后,引发了网友对“母爱”大讨论。对此,律师表示,亲生父母出卖子女盈利的,将以拐卖儿童罪论处。


被母亲卖掉的孩子


监控拍摄到的徐某卖孩子现场

未婚妈妈为结婚 两千卖儿子

陕西女子徐某今年22岁,在福州打工时结识了一名男子,并生下了现在3个月的儿子。徐某称,她把孩子生下来就是为了缠着男友,希望他看在儿子的份上和她结婚,可男友并不同意。

两人分手后,徐某又在福州结识了新男友万某,他们很快生活在一起。由于徐某想与万某结婚,6月11日,徐某将孩子以2000元的价格卖给了一对陌生夫妇,而在此过程中,他们还到当地一家诊所给孩子做了身体检查。

徐某称,当时那对夫妇问她要多少钱,她表示钱多钱少无所谓,只要能把孩子抱走就行。

卖了儿子后,徐某后悔了,一直在街上寻找那对夫妇,想要回孩子,可是未果。男友万某则表示,孩子是徐某瞒着他送人的,之前和孩子相处的时间里,他特别喜欢这个孩子,从没想过丢弃孩子,如今他也很想把孩子找回来。

狠心母亲引来网友“母爱”大讨论

“未婚女子为结婚两千卖儿”这一事件在网上曝光后,引发了网友们对“母爱”的探讨。

A叹息

@小漾儿样:世界之大,什么事儿都有

@珠笑了:不是说母爱最伟大么?为什么母亲会做出这种事?!!

@吴亚磊Myself:一个孩子就值那么点钱吗?

@Miss京京_马:疯了疯了!!!!!

@袁小管子:这个孩子命苦啊!!

B愤怒

@viaas:要爱情牺牲亲生儿子…这样的妈妈…

@情绪低落的我:虎毒不食子!连禽兽不如!

@王老三V:或许,这孩子让别人养,比让这样的母亲养更幸福。

@寂静钱钟书:切,这种人会追悔莫及?笑话

@幺花璐:这样的母亲,孩子还是不要给她养吧,剥夺她的抚养权~

@gczlf:这女的谁还敢要

 

来源:华声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