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务院人口贩卖报告 “共产兄弟”领跑(图)

发表:2012-06-22 15: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悉,北韩、古巴和伊朗等独裁国家贩卖人口情况最为严重。中国的人口贩卖情况排在其次。图为北京街头一个要饭的小孩。(图/PETER PARKS/AFP/Getty Images)

美国国务院当地时间6月19日发布《2012人口贩卖报告》。披露北韩、古巴和伊朗等独裁国家贩卖人口情况最为严重。中国的人口贩卖情况排在其次,报告称,中国是人口贩卖的来源地、中转地和目的地。

北韩等17国贩卖人口最严重

按照美国国务院分类标准,在打击人口贩卖和救助受害者方面表现最出色的国家被列为第一类国家;作出打击人口贩卖的承诺,但仍未达到国际标准的国家被归为第二类;没有取得显著进展的,则被列入第三类观察名单。

美国国务院当天公布的报告中,把北韩、古巴、伊朗、利比亚等17个国家列入第三类观察名单。津巴布韦、也门、苏丹、沙特阿拉伯、科威特、刚果(金)、萨尔瓦多、中非共和国等。以及流血冲突持续一年以上的叙利亚也被列为第三类国家。

其中北韩从2003年开始连续10年被列入第三类国家。报告说,北韩是强制劳动、强制结婚、卖淫的来源国(source country),北韩政治犯收容所约有13至20万人被关押。

报告书中说“对于居民被强制劳动、强制结婚以及从事性买卖等严重的贩卖人口现况,北韩丝毫没有做出改善的努力”。

报告书还特别补充道:北韩女性通过由中国朝鲜族和北韩男性组成的专门组织,被强迫嫁给中国男人或从事卖淫活动的问题非常严重。

中国是人口贩卖的来源地、中转地和目的地

报告将中国列为第二类国家。报告说,虽然大部份人口贩卖发生在中国境内,那里男子、妇女和儿童遭受强迫劳动和强迫卖淫,但也有许多证据显示,中国的男子、妇女和儿童在世界各地遭受强迫卖淫、强迫劳动。

也有一些来自周边国家包括缅甸、越南、老挝、蒙古、俄罗斯、北韩,甚至非洲的妇女和儿童,据说也被贩卖到中国进行商业性卖淫和强迫劳动。

该报告说,全球70多个国家称该国有中国公民被人口贩卖的现象。2011年11月,安哥拉警方解救了19名中国妇女,她们被发现在安哥拉从事强迫卖淫。

外国人被贩运到中国,一个重要的诱拐理由是,成为中国男人的新娘。这些外国妇女被贩卖,来到中国则被强迫卖淫。2011年8月,中、菲联合破获一个以毒贩为首的犯罪团伙。其中发现2000多名妇女被迫到重庆卖淫。

中共当局继续拘留、强行驱逐北韩难民,受害者被强行遣返北韩后,面临严重的处罚和死亡威胁。

从事在中国救助脱北者活动的一位匿名人权运动家表示“大家应该知道,与中国男性结婚的北韩女性如果被强制遣送回北韩,不仅要面对骨肉分离的悲惨命运,还会受到严厉的处罚,因而,对于贩卖北韩女性一事,中共当局也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