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女生晚婚的隐忧(图)

发表:2012-06-22 16: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许多女生之所以女大不嫁,并非自己不渴望婚姻,也并非没人肯娶,其实多半是当前社会急剧变迁下所导致。个性没有好坏程度差别,但发挥过度,优点则可能反变成缺点,提醒你不同星座特质容易成为女生晚婚的潜藏危机,也祝福你爱情早日开花结果。

牡羊座

争强好胜,从不在男人面前服输——这是你强硬之处,但也是你爱情的弱点。太有主见,太过强势,会让你忽略男人的自尊,让男人心生害怕。若不想错过最佳婚龄,还是学会用心考虑他人的需求,别把自己的意愿强加于人吧!

金牛座

如果你在爱情中屡屡受挫,那一定是因为你太过现实。对于爱情,你考虑的是这种结合是否对你有利,对方是否有很好的家境和优秀的工作能力,这无疑会让靠近你的男人反感。并且你缺乏浪漫细胞,不懂爱情中妥协、变通的美丽,以至于易让人感到乏味。

双子座

或许你会怀疑:异性缘极好的你怎么可能会嫁不出去?可就因为你的男人缘太好,让人觉得你对感情不够专心致志,让亲密的恋人缺乏安全感。再加上你变化多端的个性使然,让男生感到捉摸不定,只得忍痛割爱,离你而去。想要告别单身年代,对爱情与友情就应该有所区隔对待!

巨蟹座

你温柔、贤惠,是男人心目中标准的贤妻良母,怎么也沦落不到“孤家寡人”的地步。可世事无常,一旦被一段刻骨铭心的恋爱所伤,敏感的你便过于自我保护,固执以为此生不会再爱,将爱情拒之门外。不管遭遇什么,只要别把爱情悲观化,你绝不会孤苦一生!

狮子座

与男方相处时,若你的大女人思想过于强势,自视过高,对方一旦有与你观念不同之处,你会立即产生反感情绪,甚至表现得霸道、跋扈,那就很遗憾!试问有哪个男人愿意整天对着一个不解风情、嚣张强硬的女王呢?建议你多留意和自己有一定年龄差距的男生,或许能减少彼此的纷争。

处女座

以你那追求完美的挑剔眼光,在择偶时难免要进行一番严密的筛选,男方的长相、才华、学历、人品、经济、地域等各方面都是你考虑并挑剔的对象,最后选择的空间一点一点被自己扼杀了。多去发现别人的优点,好男人才会在生活中出现。

天秤座

你充满了女性的魅力,拥有优雅的风姿、艺术的品味、温柔的性情,常常是众多男子倾慕的对象。可追求美好的你,却总觉得还有更好的男士在等着你,害怕委曲求全后真命天子的降临。可事实却往往相反,宁缺勿滥的结果是竹篮打水一场空,请多珍惜眼前人!

天蠍座

你对爱情的占有欲若不加以控制,一开始相处就会让男人感到失去空间和自由,即便原先对你有好感的男子,也会唯恐避之不及,离你而去也就理所当然。与其把对爱情的所有期望都押在对方的忠诚上,不如让自己活得洒脱些!

射手座

射手的你女大不嫁的原因多半是因为太贪玩。离开校园后你便像脱缰的野马,常常盲目的四处奔波,没了父母的约束,便夜夜笙歌,乐不思蜀,根本不把结婚嫁人列入议事日程。等身边陪你玩的人越来越少时,才发现只剩自己孤零零一个!

魔羯座

事业的成功恐怕是你毕生的追求,为了事业你可以把个人生活置之度外,事业心远胜过你的情感,当你完全成为“工作狂”或“工作奴役”时,爱情离你也越来越远。生活除了事业,还有很多美好的东西可以追求,何不试着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呢?

水瓶座

越来越个性化,越来越自我的你,更加习惯的是重视自己的感受,更加习惯的是追求新潮的生活。若男生跟不上你的思想和节奏,你便会看不顺眼,无法忍受,而对方对于性情古怪多变的你恐怕也难以消受。婚姻是携手一生的承诺,世界瞬息万变,小心迷失自己!

双鱼座

你天真浪漫,心理年龄总比实际年龄小,并且身上那种柔弱气息最易让人产生保护欲,只要稍稍装可怜,便有男士为你赴汤蹈火。若是真的成为恋人,就少不了彼此呵护,操心操劳,而你习惯于沈浸在被呵护的氛围中,等到终于学会如何照顾对方时,好男人都成为别人的先生了。

来源:网络文章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