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谬绝伦的“国家人权计划”

作者:王国行 发表:2012-06-25 02: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众所周知,近年来,中共的邪恶面目渐渐被世人所厌恶和唾弃,离解体之日不远矣。在这种情况下,其中的某些小丑企图借“人权”这样光鲜的字眼,两次抛出所谓的“国家人权计划”,妄想来欺骗和误导国际社会,继续蒙蔽大陆民众。

其实,所谓的“人权计划”,和“计划经济”、“计划生育”等等是一丘之貉。它们根本没有正当的理论根据,有的只是胡编乱造的歪理邪说。当年的绝对的“计划经济”把大陆的经济发展带到了崩溃的边缘,人为的“大饥荒”饿死了大陆几千万人,使大陆的经济远远落后于世界;今日尚且没有停止的“计划生育”,已对中国大陆民众犯下滔天罪恶,对整个中华民族以后的经济、政治、人口素质等等方面,以及可持续发展带来难以消化的恶果。

人权可以“计划”吗?如果中共真的重视民众的人权,那么为什么不先实现民众的言论、出版、结社、游行、示威、宗教信仰、迁徙、生育和选举权等等关系重大的自由呢?天赋人权,为什么还让你“国家”(实际是中共)给计划了呢?

(一)我们先来看看中共的人权理论,所谓的“生存权”和“发展权”。

中共自称,这是对世界人权理论的创造性贡献。这个理论很具有欺骗性。有不少被洗脑大陆民众认为,人们如果不能生存和发展,谈人权有点奢侈。这是受中共蒙蔽过深的缘故。

从生物伦理学的角度来看,任何生物,树木、花草、动物等等,让其生存、发展和繁衍,是自然界的规律和规则;应该尊重生命和敬畏生命是生物伦理的重要原则。

所谓人权,即是人作为万物之灵,所拥有的高于其它生物,而其它生物不可能拥有的特殊之权利。如,言论、出版、结社、游行、示威、宗教信仰、迁徙等等自由。

所谓的“生存权”和“发展权”是最基本人权根本就是无稽之谈。这里中共也没有敢提到“繁衍权”,因为这就要和它罪恶滔天的“计划生育”相矛盾了。

人类是否能够更好的生存、发展和繁衍,与其是否能够行使“天赋人权”有很大的关联。当年的“吃食堂”、“大跃进”,如果当时人们有一点点言论自由,如果他们能多一点点的私有财产权,如果他们不是被谎言和暴力所欺骗和强迫,大陆就不会有那么多的民众的被活活饿死。

中共今日所鼓吹的“生存权”和“发展权”,其实就是要去剥夺民众的人权,把民众视为草芥,等同于动物。

(二)所谓的“集体人权”。

相对于个人而言,有人权;作为一个人群的集合,类似法律意义上“法人”,拥有一定的权利是可以理解,也是合理的。

但是,中共所说的“集体人权”,它的本质内涵是它要“代表”大陆民众行使“集体人权”,也就是说要把独裁进行到底。用这个眩目的名词来剥夺民众的“天赋人权”。

(三)中共邪恶的独裁体制下是根本不可能有“人权”的。

有个别受过中共“高等教育”的人,还幻想中共能够“开恩”,给民众以人权,这是被中共洗脑所致。

中共是灭绝人性的邪党,是不会有什么人权的。它对中国人只能有华丽的谎言和赤裸裸的血腥暴力,只能有古今中外的阴毒的计谋、策略和手段,来维持它的高压独裁统治。

它就是要“代表”大陆民众来集中行使“中国人权”,要永远奴役大陆民众。如果它允许大陆民众人行使人权,行使选举权,它还能存在吗?!

历史和现实早已告诉国际社会和全体中国人,谁相信了中共,谁就可能掉脑袋!“国家人权计划”只不过是自欺欺人的谎言罢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