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为对付外星人准备了11种武器(图)

发表:2012-06-25 13: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浩瀚的宇宙中,到底有没有外星人,至少美国认为这个可能性是存在的。

美国在1977年发射的(旅行家二号)太空船,即将脱离太阳系,假使人类的第一个星际使者,在太阳系以外,碰到了外星人该怎么办?美国外交政策期刊的网站,披露美国国防部早有准备,它们针对假想的外星敌人,正在研发十一种武器

这些武器分成陆战、空战以及海战三个部分,空战方面有雷射武器加超音速飞行器,假使外星人从海底发动攻击,高性能的追踪设备绝对是不可或缺,正在研发的水面无人舰艇,可以追踪最无声的海底航行器,它可以独立作业,不需要依附其它舰艇。

针对陆地上的战争,美国假想外星人移动的速度极快,要瞄准以及加以击落的难度很高,因此,美国正在研发全球首创的引导型子弹,这种子弹在射出之后,还能变换路径。

下面就让我们看一下现在正在研发的一些最具宇宙价值的武器发明:

高能液态雷射区域防御系统

这个官方名称听起来相当没有力度,但是不要被耍了——这是令人敬畏的雷射武器。美国国防高级项目局当前正在研发这一武器,这些高级的雷射武器之所以被看重,是因为他们能够“运用光的速度和力量抵抗多重威胁”。武器级的雷射现在已成为事实,但在实际空战中过于笨重。

国防高级项目局希望制造一种足够轻便的150千瓦雷射武器,装备在战斗机上。当外星人母舰派出第一批飞碟编队时,这种雷射武器就能派上用场。

超音速飞行器

正如电影《雅汶战役》里的学生们所证实的,有时候宇宙的命运归结于一些高速飞行器。但我们打算重挫星际敌人的锐气时,需要的不仅仅是飞行技术。我们需要一些非常高科技的战斗机来击退外星舰队,而“猎鹰HTV-2”听起来像是完美典范。那么让我们花点时间,欣赏一下来自国防高级项目局的技术数据吧:

“猎鹰HTV-2”是一种无人驾驶的、靠火箭发射、可操控的飞行器。它在地球大气层的滑行速度令人难以置信,大约每小时13000英哩。以“猎鹰HTV-2”的速度,从纽约到洛杉矶的飞行时间不到12分钟。“猎鹰HTV-2”还是一辆“数据卡车”,里面装备有大量的传感器,能够在一个不确定的作业范围内收集讯息。

真神奇!设计者是怎么创造出这么一种不可思议的飞机的?嗨,他们没有——还没有成功。最近的一次飞行测试,是在2011年的八月,结果在飞机起飞后36分钟,与地面失去了联系。据后来的报导称,“猎鹰HTV-2”飞行速度太快,以至于外壳都脱落了。

航空自适应气动光学光速控制系统

通过研究外星人的“钛战机”与“赛昂突袭机”视频,我们知道从操控性角度来说,小型的外星飞行器比我们最先进的战斗机还要先进。所以当我们的飞行器与外星战士交战时,让我们希望他们装备有来自国防高级项目局的正在发展的项目。

该项目旨在“对目标进行打击(比如来袭的导弹)时,增进飞行器上高能雷射的性能。”这也许在缠斗中仍难以获胜,但至少为我们赢得时间等待装甲部队来援。

圆盘旋翼直升机

每个人都知道外星人飞碟在起飞前不需要在跑道上笨重地滑行——他们能垂直升空,保持完美的平衡,并选择任意方向迅速移动。人类的直升机也是垂直升降,但即使是最好的设计也会受限于地面状况,正如偷袭宾.拉登的MH-60黑鹰直升机,虽在袭击行动中立下大功,却也“无奈”折毁现场。

圆盘旋翼直升机实际上是直升机与飞机的结合体,它不仅能垂直起飞与降落,而且还能收起旋翼叶片,依靠固定机翼,进入高速飞行模式,像飞机一样飞行。这对抵抗外星人入侵有帮助吗?但愿如此。

重新设计的核动力潜艇

如电影《超级战舰》提醒我们,没人能保证外星侵略者从何处开始发起攻击。以海战为例,美国海军当前正寻求对俄亥俄级核动力潜艇进行更新换代。新潜艇将于2029年服役,大多数俄亥俄级潜艇装载弹道导弹——每艘潜艇最多可携带24枚——并形成美国核武的海上攻击力量。

新潜艇名称为“SSBN-X未来二代潜艇。据乐观估计,每艘新潜艇的成本至少49亿美元,也有估计称高达90亿美元。这确实相当昂贵,尤其是在财政紧缩时期,飞涨的国防成本已经受到各方批评。

反潜艇持续跟踪无人舰艇

看过电影《无底洞》(The Abyss)的人都知道,外星人的威胁可能会来自海底,对外星人来说,这与从太空发动袭击一样容易。但是,我们希望很快就有能力追踪他们在海底的行动准备。

“反潜艇持续跟踪无人舰艇”是独立、无人的水面舰艇,专门设计用来追踪海底“最无声”的潜艇。与现有的无人水面舰艇会有不同,它能在公海独立行动,而不是依附于其他水面舰艇。美国将迎来无人舰艇的时代,那外星人呢?

极度精确的任务型弹药

外星人的移动极其快速,因此瞄准并击落他们很有难度。这对人类狙击手来说是个难题,但这也会很快解决。五角大厦国防高级研究项目局正在研发世界上第一个“引导型子弹”。

这类子弹射击之后能改变轨道。2009年时代杂志撰文披露,“该项目研发的子弹,一旦朝某个特定的目标射击,就能通过改变路径直至击中。”当入侵者以寄生虫的形态进入人类身体,并偷偷生长,最终蛹破肚皮鲜血四溅之前,这种子弹迟早能用上。实际上,子弹在那个时候不会有什么帮助,但是“宁可事先谨慎有余,也不要事后追悔莫及”。

精准的瞄准器

如果发生地面战争,不知道我们将要面对的外星人是笨重的爬行大虾还是敏捷的异形,但是只要配备车载“瞄准线检测单元”,我们就会胸有成竹。“瞄准线检测单元”安装有视觉与红外相机,无论是在静止还是运动的条件下,均能“探测、定位并瞄准射击手,同时还能挫败多种形式的威胁,如子弹、火箭弹、反坦克导弹及直接开火的大炮”。

核心理念是以足够快的速度探测与分析威胁,使自动化系统或军车中的部队能及时反应。“魅力四射”吧!

流体动力学磁发电机爆炸装置

在地面上,人类战士如果装备有这些子弹,那么跟小小的绿色敌手对阵时还是有优势的。这类子弹的名称为“万磁王”(Magneto),与《X战警》(X-Men)超级变异人的名字一样。

这种子弹 “以压缩的磁场流发电机(CMFG)驱动,采用水流动力方式形成金属喷流。”国防高级研究项目局有意模糊精确的意思。但似乎是想利用磁场将融化的金属击向目标。

空基系统

当人类与星际入侵者爆发战争时,战场将是真正全球性的。近期,空基系统以拖延时间与成本超支而臭名昭著,但当外星导弹开始飞向地球时,我们还是应该为耗资数十亿美元的项目感到高兴。

洛克希德.马丁与诺思罗普.格鲁曼公司牵头研发的空基系统将由一系列卫星(包括椭圆轨道卫星与地球同步卫星)与地面数据处理中心组成,以探测地球上任何地方导弹发射与核弹爆炸的情况。第一颗精心设计的空基系统卫星于2011年发射。

来源:中广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