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谈好恋爱 八条法则阻碍恋爱之路(图)

发表:2012-07-01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怎么样才能谈好恋爱?谈恋爱是两个人的事,并不紧紧只是男生的事情,而女生如果在恋爱时能够占据主动权,那么,在你们的这场恋爱中双方都会得到特别的感受。以往的恋爱经验是约会男人买单,总是等着男生主动打电话等等,这些虽然是经典的恋爱之道,但是不免有些过时。如何谈好恋爱?一起来看看八条过时的恋爱法则!


(网络撷图)

1、总是男人买单

传统的恋爱经验是,一切花费总是男人买单,虽然男人拥护骑士精神,但也支持男女平等。尤其是在现在这样开发的环境下,男女平等更是大家提倡的,连婚姻都能够AA制,为什么恋爱时女生就不能主动买单呢?不论经济条件如何,女性主动分担账目表现出的也是一种愿意融入恋人生活的姿态。

2、总是女人做饭

在恋爱时,女生有时会为了将自己最贤惠的一面表现出来,于是便包揽了所有的家务,例如做饭,洗碗等等。其实,两人在生活上的相处,如果能够相互理解,你烧饭,我洗碗,分担家务会更恩爱。不必总将人绑在某件家务活上。这样的恋爱生活会更有乐趣。

3、等男人先打电话

为什么每次约会之后一定要由男人先打电话?其实,男生也同样想知道自己的约会对象是否玩得开心。对于女生来说,约会之后过几个小时给对方发条短信,或者第二天给对方回个电话都将有助于关系发展。

4、初次见面单人赴约

传统的初次约会总是一个人去,两个不熟悉的人在一起难免会有一些尴尬和局促,其实初次约会可不一定非一个人去。带上几位朋友一起凑个热闹,可以大大减轻约会场合的压力和紧张感。

5、欲擒故纵,假装说忙

女生推说自己周末很忙,想要对方追得更紧,这样的小把戏现在多数情况会失灵。不过,如果答应周末赴约,则又会被对方看作无所事事的失败者。因此,在这个问题上,女生需要把握分寸,相机行事。

6、为了约会花样叠出

如果约会时总是要掏空心思去想,今天穿什么衣服会让他眼前一亮,今天去哪里吃饭吃能够博得她的欢心,这样的约会未免太累了,为了约会总要花样百出,难免让人感觉厌倦。恋人在一起时身心随意才会真有心心相通的感觉。

7、约会间隔至少三天

究竟几天之后再约对方更合适?这实在不应该是一个让人犹豫不决的问题。如果真的喜欢一个人,就应该在情之所至之时,随时邀约对方,在这个问题上不应该有太多条条框框。

8、电视两人均分

和谐的家庭生活是两个人都能够彼此理解,例如,如果一部电视,两个人总是要互相迁就对方,而压抑自己的兴趣,男生喜欢看球,女生喜欢看肥皂剧,如果两个人能够互相谅解,尊重对方的兴趣爱好,这样的生活才会更加的和谐。

来源:爱尚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