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党报七一发社论 称十八大筹备顺利

发表:2012-07-01 21: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王燕编译报道】据美联社7月1日(周日)报道,尽管因薄熙来丑闻蒙上阴影,北京周日表示,筹备中共十八大的工作进展顺利,届时将更换国家的最高领导人。

在标志着中共成立91周年的这一天,中共党报《人民日报》发表社论说,十八大的筹备工作正在顺利进行,“党和各族人民对欢迎十八大充满信心。”

该报没有提及薄熙来事件的丑闻。身为前中共重庆市委书记的薄熙来,今年4月被停止中央职务,他的妻子被点名是杀害一名英国商人的嫌犯。

作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薄熙来原本可能成为新一代政治局常委的候选人。他的垮台在中共党内及中国社会引发震动,进而引发领导层内部分裂、甚至包括有未遂政变的传闻。

该丑闻也助长了对十八大可能会延迟的揣测,但中国官方媒体说,十八大将在今年后期举行,可能会在8月宣布确切日期。

《人民日报》反复呼吁要进行反腐败斗争,称这是对中共的最大威胁之一,但它没有给出任何例子。

而关于薄熙来或其妻子谷开来的命运,目前还没有宣布任何消息。

点击看原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