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生前指示:大量制造原子弹(图)

发表:2012-07-02 17: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媒体称,已故朝鲜领导人金正日曾亲自指令开发核武器。《每日新闻》和《东京新闻》周一(7月2日)报道说,朝鲜当局今年2月向劳动党高层官员下达的一份内部文件显示,金正日亲自指令,要求制造相当数量的核武器。金正日称,从军事角度看,使用钚和浓缩铀制造核弹理所当然。这是去年12月去世的金正日亲自指令制造核弹的首个具体证据。日本媒体指出,下发这一文件表明,朝鲜现领导人金正恩有意遵循其父要求开发核武器的战略。金正日在世期间,朝鲜曾分别于 2006和2009年进行过两次使用钚材料的核弹试验。这个基本与世隔绝的斯大林主义国家自称目前拥有一枚核弹。韩国专家相信,平壤正准备进行第3次核试验。美、日、韩等国已发出威胁,如果朝鲜再度进行核试验,就将强化对它的制裁。

 


中广新闻:金正日生前指示:大量制造原子弹

已故北韩前最高领导人金正日生前曾指示:制造大规模原子弹,即核子武器。

据日本媒体今天引用北韩劳动党内部档案报导,金正日曾指示制造以高浓缩铀为原料的大规模核武器。这一报导与北韩宣称的“以和平为目的的核开发”大相径庭。

档案内容显示,金正日就北韩于前年月,向美国科学家公开的浓缩铀设施表示,开发浓缩铀技术,并不是为了发展民间工业。

来源:德国之声 中广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