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实拍:向往美国的生活有错吗?(组图)

作者:作者博客 发表:2012-07-05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旧金山湾的游船上

美国人的微笑很真诚。美国人的喜怒哀乐都写在脸上,不会掩饰!


芝加哥机场候机室

美国人从小就在地毯上摸爬滚打,什么螨虫,什么寄生虫,根本不当回事儿!


洛杉矶机场咖啡厅

美国人对甜点小吃什么的,毫无抵抗力!


芝加哥机场取行李处

美国人很有耐心,等待时很安静、很悠闲!那怕飞机晚点,也不紧不慢,悠闲自得!


纽约街头

美国人有时很无聊,晒晒太阳,喝杯咖啡,就满足的不得了!


纽约大都会博物馆前

一个三明治、一瓶饮料、席地而坐,大吃大喝,这样的场景是家常便饭!饭前便后要洗手是国人的理论,美国没这事儿!


波士顿哈佛大学内的布告栏

美国大学极其注重对学生的能力培养。哈佛校训之一:此刻打盹,你将做梦;而此刻学习,你将圆梦。


纽约大都会博物馆前

美国一堆乱七八糟的法律誓死保护着妇女儿童的权利,让她们成为美国社会最爽的阶层!所以,在美国男士结婚要慎重,一旦结了,别无选择,对你老婆孩子好点吧!


纽约大都会门前

美国的愤青也不少,但他们的胆子大都很小!法律以外的事儿,你可以用胆小如鼠来形容!


卖冰激凌的小贩

奶油、巧克力、冰激凌等等,在美国就是“毒品”,因为她们绝对离不开这些!


大都会博物馆前

中国看似无聊的举动,在美国却大行其道!美国人的娱乐阈值很低,一点点事就能让他们兴奋的手舞足蹈!


纽约第五大道


新泽西一停车场

美国的公共设施很节俭,缝缝补补又十年很适合美国!


纽约第五大道

美国人基本上对得起那份薪水,各个行业的人都很敬业!


时报广场一着名餐厅

美国人爱开Party,也爱扎堆去餐厅或酒吧!


夜幕下的时报广场

想起北京人在纽约的那部电影,不管是冷漠还是见怪不怪,没有人围观你!你就是你自己,所有的感受都是你自己的感受,没有人关心你穿没穿衣服,幸福不幸福,WHO CARE?


拉斯维加斯的奥特莱斯


夏威夷商业街 美国人喜欢加长车!


纽约苹果旗舰店 美国最有钱的人群中很多都是犹太人!

美国买东西退货根本不需要理由,无条件退货!


纽约苹果旗舰店 美国人的品牌忠诚度很高!


华盛顿国会山庄前

累了,席地而坐,戴上耳机,晒晒太阳,美国人很享受晒太阳,就这么简单!

来源:雅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