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字塔新解 能量发射塔与外星人沟通?(图)

发表:2012-07-09 19: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专家表示金字塔可能是能量发射塔,能发射电波和外星人沟通。(网络图片)


玛雅金字塔曾拍到神秘光束(网络图片)

金字塔可说是古文明,最伟大的建筑物。不过金字塔究竟是如何建造的呢?现在有专家认为,古埃及人可能是利用风筝,来搬动巨石,建造金字塔。此外,一般人都认为,金字塔是法老的坟墓,不过现在有一种最新的理论,认为金字塔其实可能是个发电厂。

金字塔可说是古文明最伟大的建筑物,但以古代的科技要如何建造这样一座庞然大物一直是个谜,现在有专家认为,古埃及人可能是利用风筝来搬动巨石。


金字塔的建造一直是个谜(网络图片)

风力理论家猜测,古埃及人是很棒的水手,他们对风很熟悉,是否可能利用船上的科技,把它拿到岸上来使用。美国科学家就用一张400平方英尺的超大风筝来做实验,利用杠杆原理居然可以举起重达3.5吨的石碑。专家表示,风筝有趣的地方在于它们不只提供拉力也提供升力,所以可以在一个三度空间的环境操作。

另一方面一般人都认为金字塔是法老王的坟墓,但现在有最新的理论认为,金字塔可能是一座能量发射塔,而且古埃及人可能已知用电,因为在壁画中可看见古埃及人拿了类似电灯的装置,而且金字塔底下的土地可能有水流用来发电。

美国太空人更发现金字塔反射到空中的亮光,连在月球都能清楚看见,而金字塔透过顶端发射电波,可能就是要与外星人沟通,和现在的电波塔原理相同,对于现代人来说建造于4000多年前的金字塔,仍有许多未解之谜。

視頻:有科学家假设金字塔其实是能量发电厂。(影/YouTube)

来源:东森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