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热炒102岁老妪入党 网民反讽晚节不保(图)

发表:2012-07-09 23: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02岁的红色娘子军王运梅。

曾经风靡一时的红色电影《红色娘子军》中有一个镜头:一位女战士背着熟睡的孩子参加红军。这位女战士的人物原型就是海南省琼海市阳江镇102岁的老人王运梅。她是目前在世的三位红色娘子军之一。

在海南省琼海市阳江镇政府公告栏中张贴的《2012年新吸收预备党员花名册》中,王运梅的名字位于第17栏,“1910年5月”的出生日期让这一栏相当显眼,在备注一栏标注着:红色娘子军。

网民反讽晚节不保

王运梅称自己出身穷苦没有文化,以前以为参加了革命便是加入了共产党。2010年6月,她才递交入党申请书。王运梅还称“我永远跟党走,直到最后一口气”。

看到这个消息,引发网友热议。

看到这个老人入党,看到所谓最美女老师入党,我很难受,拿老人和残疾人来做盾牌,可耻!!!!!!

永州撸管哥:忽悠不了年轻人 开始忽悠老年人了 呵呵~ XXD 一年给我钱 我都不入 人嘛 总要有自己的信仰 ~。

sm1330 :这人看着就像个活鬼,102岁不在家好好养老,还出来吓人。

zhgyu1800 :怎么忍心让一个人102岁的老人出演?!

网易四川省眉山市手机网友 ip:老了,都马上入土了,还被利用。悲哀!晚节不保。

还有网友说,在其生命的漫长岁月里,在中共统治的60多年里,这位老人干什么去了?为什么她身体健康、神志清醒的时候不申请入党,而当其行将就木之际,却偏偏要这张党票呢?是不是一个老人快要进棺材了想找点陪葬品,而选来选去选中了中国共产党呢?

在2010年末的圣诞节,一位山东泉城84岁的“红歌奶奶”入党的消息也引来了大量网民的围观,成为网民“茶余饭后的笑料”。

网民表示,这侧面证明中共后继乏人,只能吸收八九十岁的老人,也就是中共现实的写照。也有学者指出这是中共出于宣传需要树立的典型,只是手法太拙劣了。中共在自己覆灭之前,拉人陪葬连伤80岁,甚至100岁也不放过,反覆折腾、肆意欺骗,毫无人性。

自从林彪军队占领海南岛,所谓的红色娘子军就没戏了,解散嫁人,“有人嫁了阶级敌人”,自今没有一人当官重用,耍了娘子军60多年了,现在到想起来利用一把,正是荒唐可耻!

7月6日,一名气息奄奄、啼笑皆非的老妪王运梅,102岁的红色娘子军战士成为1名预备党员的消息让众多网友大倒胃口。网民们讽刺,王运梅被中共拿出来演戏,让她晚节不保。据悉,王运梅是目前在世的3位所谓的被中共吹捧的红色娘子军之一。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