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一块钱能买到哪些名牌?(组图)

发表:2012-07-10 16: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是2012年,从现在开始计算,还有差不多六个月的时间,地球就要被毁灭。虽然这个消息很残酷,但是还有一个更加残酷的问题摆在面前,那就是2012年的一块钱到底能买到啥?
下面,就给大家列举一下一块钱能买到的名牌产品,希望大家雅正。


1.▼中石油、中石化,以现在的油价来说,目前一元人民币可以买到0.13升92号汽油;0.122升95号汽 油;0.131升0号柴油

2.中国移动,以神州行为例,主动通话可享受4分56秒(56秒以后要重新计费),被动通话6分钟

3.中华香烟,以软中华为例,一块钱为三分之一根,估计烟瘾大的人两口就能抽点两块钱

4.▼心相印纸巾一小包(这要看店主心情好坏,如果不是冒牌货,如果不在闹市区,有可能此价格买到)

5.▼小浣熊干脆面三分之二包,差不多30克左右

6.冰露矿泉水半瓶,250克,不算瓶重


7.▼康师傅面霸经典红烧牛肉面四分之一碗,净重20克左右,获得者肉酱中的牛肉粒12枚

 

8.云南白药创可贴一片(以前邦迪的创可贴3毛最贵,现在云南白药创可贴也很牛)


9.▼德氏iphone5雪糕一根,这个比较实惠,而且德氏冷饮也是中国驰名商标,现在这个级别牌子一块钱的雪糕实在是不多了

10.阿尔比斯巧克力味夹心糖四小颗

11.雀巢咖啡小包装一袋

12.烤红薯100克

13.茶叶蛋三分之二个,基本男的一口,女的两口,

14.鸡蛋灌饼四分之一张,有没有鸡蛋不管

好吧,还有什么,大家来告诉我吧

来源:猫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