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城管围殴女摊贩 满脸是血(组图)

发表:2012-07-11 12: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个就是被城管打倒的妇女


福州城管把女人打的头破血流

【看中国讯】10日晚上11点左右,福建福州城管暴力执法,在广达路汇多利对面殴打一个卖炒面的妇女,被打者满脸是血,最后倒地不起。

据微博消息,10日晚11时左右福州城管围殴手无寸铁的小摊贩,几个男的打一个女人,女摊贩都躲到仓库了,城管居然追进去,那女摊贩最终倒地昏迷。对面城管停了3辆车。


一家被城管打了


这是城管的头


护士说有可能颅内出血


自由亚洲电台:城管又逞凶女摊贩头破血流群众围堵

福建省福州市周二晚发生城管打摊贩事件,女摊贩当场被打致头破血流倒地昏迷,逾百群众围堵城管要给伤者交代,双方一度对峙。目前伤者仍在留院观察。

事发在福州市广达路近汇多利大厦附近,目击者张先生对本台表示,他闻讯赶到现场围观时,女小贩已被打倒在地上昏迷,女小贩的儿子手部也受了伤流血。

当时警察还未来到现场,但旁边逾百名围观者把打人的城管团团围住,不让他们离开,要求道歉及给一个说法。双方对峙不久后警察赶到,先把伤者送上救护车,约30多名城管随后离开,警察同时把7、8名的目击者带往派出所做笔录。

张先生又说,他在现场了解到情况是,女小贩每晚都会在广达路近汇多利大厦附近,摆卖做夜宵的小生意。周二晚上约11时,城管突然前来进行驱赶,3到4名由城管雇来的临时工用椅子打砸女摊贩,以致她当场头破血流倒地昏迷,之后现场也越来越多围观,以致附近的路段交通堵塞。张先生形容,这也是半年里首次发生城管打人事件,他围观时也感到很气愤。

他说:“三到四个男的,城管请的临时工可能用椅子砸女小贩。城管这种暴力执法我们感到很气愤,合理做法是劝他们不要在这种地方经营,不应动手打人。我去的时候整个过程已结束了,只看到一个女人躺在地上,她的儿子也有受伤。当时很多人,至少有上百人,因为那时候是在路的正中央,所以造成一些交通堵塞。”

不少当晚有目击整个过程的市民,也纷纷在新浪微博上留言谴责城管的行为,纷纷为伤者讨公道。有网友说,女小贩一家看到城管来驱赶时没有反抗,但其中一名城管拿着酒瓶当头打向女小贩的头部。女小贩的儿子为了保护他母亲,于是作出反抗,之后十多名的城管便追著女小贩的儿子来打。

女小贩倒地昏迷后,当时一名路过的护士为女摊贩做了简单的检查,表示有可能颅内出血,情况很严重。也有网友形容,当时现场来了十辆汽车,至少有150多名城管在现场进行驱赶。

在事发现场附近工作的职员表示,由于事发时正值深夜,很多人已回家休息,因此了解事件的人不多。至周三现场的血迹也被清洗乾净,看似一切如常。他说:“我们到店关门都没看见人家打架,因为很多人都在家里,谁会知道?今天也没听人家讲,好像没发生过什么事情似的。”

记者曾与在新浪微博上与女小贩的儿子联络,但至截稿前仍未成功联系。浏览他的微博,他曾留言称在刑侦支队做法医鉴定,几经波折交齐材料。他也形容身上到处都是伤,但看到重伤的母亲,希望被打的自己。

本台致电福州市城管执法局查询,接线的女职员建议记者向对外媒体的书记了解。随后记者拨打女职员提供的手机号码,但电话关机。

来源:看中国/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