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PARTY最好一个都不要错过!(组图)

发表:2012-07-12 18: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说到狂欢节、PARTY、庆典、祭典什么的,总之就是一个让人们聚集起来狂欢的活动,在世界各地都有一些具有当地特色或是缘由的节日,每到这个时间不只是当地的工作整个停摆,甚至世界各地的旅人们都会特地飞去一起玩。世界上有哪些值得我们参加的有趣活动?找了其中几个比较有名的,以后到了这个时间点不妨大家也可以去跟着玩一下~

▼旧金山海湾路跑(Bay to Breakers)

▼这是已经有100年历史的马拉松活动,同时也是个奇装异服竞赛的好时机,在每年五月的第三个里拜天举行

 

▼美国纽约科尼岛(Coney Island)的“美人鱼游行”(Mermaid Parade)

▼“美人鱼游行”大约在每年的6月时举办,这是代表着夏天的开始。而且你也不一定要扮成美人鱼,只要跟海洋有关的东西都行。

 

▼同样是纽约的“枕头大战”

▼4月7日是“国际枕头大战日”,在这一天有许多城市会找一个公开的大场所,让所有人来大打枕头仗
 

 

▼威尼斯狂欢节 ,历史将近有800年的狂欢节活动

▼做为全世界最古老的狂欢庆点之一,威尼斯的狂欢节在每年的复活节前40天举办,这一天最著名的当然就是大家要戴上华丽的面具

 

▼慕尼黑啤酒节

▼每年九月末到十月初在德国慕尼黑举行,啤酒节(Oktoberfest)的意思就是“十月节”

 

▼泰国 帕岸岛的满月派对

▼这是最容易参加的活动,因为每逢满月,这里就会举办party,会有上万人一起唱歌跳舞欣赏烟火
 

 

▼美国纽奥良的Mardi Gras 嘉年华

▼这是纽奥良的狂欢节,通常在2月举行

 

▼番茄大战(La Tomatina)

▼西班牙瓦伦西亚在每年8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三举行的节日,不要再骂他们浪费食物了,他们所用的是因为卖相不佳无法出售的番茄

 

▼巴西的里约狂欢节

▼讲到户外party岂可不说里约热内卢的狂欢节?这是全世界规模最大的狂欢节之一,每年大约都在2月或3月举行,在狂欢节期间上街的人数每天可高达200万人!

来源:宅宅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