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选美3强被批不美 选手信息被泄漏(组图)

发表:2012-07-13 1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由于每个人的审美眼光和标准不同,选美比赛总容易引起争议。不过,像重庆国际小姐选美比赛这样,前三甲出炉后遭到一致炮轰,还实属罕见。

上周末刚选出的国际小姐中国大赛重庆赛区前三甲的照片,这两天被网友疯狂转发。许多网友表示这三位新晋“重庆国际小姐”外形不够靓丽,无法代表重庆美女去竞选国际小姐。

选手信息被泄漏

俗话说重庆出美女,但7月6日结束的第52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重庆赛区前三名获奖照片刚公布,便引来了众多网友的集体吐槽,称达不到重庆美女的平均水平。有言辞激烈者,甚至表示内中有猫腻。一时间,“黑幕”、“潜规则”等说法在网上泛滥。而同时,不少网友开始人肉搜索这3位重庆国际小姐资料,她们的姓名、身高、身份等私人信息不同程度被泄露。

评委受到了压力?

究竟是什么标准造就了三甲?昨日,有记者致电该大赛重庆赛区活动组委会。组委会的刘先生表示:目前,组委会不接受媒体任何形式的采访,只能表示每个人都有审美标杆,组委会可以确定的是,选出来的人是没有问题的。随后,记者问及活动的评选标准,刘先生表示除了外貌外,对选手的评判是全方位的,如才艺、学历、造型、身材、气质都是重要的评选标准,“评委更看重的是内在美的表现。”

但一位网名“兰恩发”的网友在微博中称,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评委表示:“其实我们当时在评选最终三强时受到了一些压力,所以这个三强的结果并不是我们评委评出来的。我对这次评出来的前三甲也相当失望。”

来源:合肥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