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众不指望出雷锋 不出贪官足矣!

作者:伸张正义 发表:2012-07-13 19: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中共主要喉舌CCTV报道一则消息,网上追踪“舍己救人无名英雄”:一个男子抢救落水女子不果,双双身亡。笔者认为这是个悲剧,深表遗憾。救人,没有伤亡,值得赞赏。救一个人搭上一个人,没有意义。救一个人搭上几个人,得不偿失。救人无果,反搭性命,损失惨重!

抢险救人是很专业的事情,国外乃至港澳台都是由消防员来完成。在不了解险情的情况下,不建议普通民众实施。而中共却不顾人民生命安全,大力提倡,这是为什么?因为红朝吏治腐败,几千年的传统道德观被破坏殆尽。世风日下,国民道德沦丧到历史最低点。

互联网时代,伟光正的画皮被剥落,中共遇到前所未有的执政危机。不得不重新“发动群众”,“发扬雷锋精神”。做好事这没错,学雷锋就有问题了。经查,“雷锋事迹”都是杜撰出来的。雷锋是普通一兵,算不得什么有突出贡献的好人。雷锋是为中共执政党涂脂抹粉,大力宣传的太平盛世喜剧,而制造出的一个道具。是中共高高在上,愚弄乃至欺骗民众去做党的“永不生锈的螺丝钉”的作案工具。

因此,中共祸国六十余载“雷锋式的人物”屈指可数。中共挖空心思,绞尽脑汁,能找出的也不过是王杰、焦裕禄、李素文、刘英俊、欧阳海、张海迪,还有近期的李素丽、郭明义。

那么他们提倡的雷锋精神是什么呢?根据百度百科的解释,我们逐一对照中共党官:

1.爱憎分明的阶级立场

有吗?1972年向“美帝国主义”暗送秋波,1979年正式勾结在一起。1998年和“苏修社会帝国主义”结成战略伙伴。进入21世纪,大多数高官更是举家迁往美国。1989年,出动坦克车镇压请愿学生,自己的“子民”。爱憎确实很分明,但是反了。

2.言行一致的革命精神

革命这是没错,不要说反对,谁批评党,就坚决革他的命!但言行一致,决不可能。暴力起家,谎言治国。

3.公而忘私的共产主义风格

有吗?怎么看也是损公肥私,党官何德何能?动辄身家上亿,不是贪污就是受贿。

4.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

这一条倒是做得有声有色,不过要加两个字,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美国)人民服务中去。党官个人帐户大量资产转移美国,纳税人的银子上万亿孝敬美国。

5.奋不顾身的无产阶级斗志

那是让别人!克拉玛依大火,成百上千的儿童为党官杀出一条火路,“让领导先走”!

可见中共是让党官“高高在上享清福”,让草民“老老实实学雷锋”。“雷锋式的人物”即便是有,也是凤毛麟角,可遇不可求。因此民众不指望出雷锋,解体中共,不出贪官足矣!

每年被“双规”的贪官有多少?仅中国反腐部门透露,2011年中国查处的贪腐违纪官员数量多达142,893人,超过了2009年的106,626人。何止千千万万,六位数,而且仅仅是冰山的一角!仅众所周知的,共媒披露的省部级落马高官就有胡长清、成克杰、陈希同、王宝森、李纪周、陈良宇等,陈绍基等。他们“落马”不是因为贪腐,而是内斗失利。

另据大纪元披露,截至到2011年11月26日,至少7101名中共官员外逃到美国,并带走3360亿人民币的资金。与“雷锋式的人物”相比不是天壤之别!其实官民对“学雷锋”的鼓噪都心知肚明,心照不宣。但这对我们的中小学少年儿童的生命安全却是极大的威胁,要坚决揭露和抵制这种反人类的宣传!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