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娱乐圈10大重庆籍美女(组图)

发表:2012-07-14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绝大多数人的心中,重庆有三宝“火锅、夜景、美女”。所谓“一方水土养一方人”,重庆盛产美女并不奇怪,重庆的好山好水以及湿润多雾的气候,使得重庆女孩的皮肤尤其滋润细腻;因为跑惯坡路阶梯,她们双腿更挺拔,更结实;因为爱吃火锅,重庆女孩的气血总是汹涌沸腾,显得活泼灵动。因此,在任何一份中国10大美女城市排行榜上,重庆总是名列三甲甚至高居榜首。而不少外地朋友抵达重庆后,都会专门到解放碑或沙坪坝的广场转悠,一睹重庆美女的风采。         

1、 刘晓庆重庆市涪陵区人,曾获得第三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配角奖,第七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奖等。可以说,1980年代的中国电影属于“刘晓庆时代”。1990年代,刘晓庆的注意力转移到了电影外的世界,投资房地产、拍卖书稿等,成为“中国的亿万富姐”。

2、蒋勤勤重庆市江北区人,1994年以全国第一的名次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蒋勤勤以姣好的外貌,优异的才华,直爽的性格受到许多制作人和导演的青睐,更被琼瑶选中主演年度大戏《苍天有泪》,由此开始走红。蒋勤勤的古装扮相深入人心,被影迷奉为“古装第一美女”。

3、陈紫函重庆万州人。原名为陈莎莎,早先在台湾发展,2006年因出演《白蛇传》的小青而走红。她的戏路颇为广泛,对各种角色都能收放自如,因在《大汉天子》《神雕侠侣》等剧的突出表现被称为“古装女王”;近两年还在两岸合拍剧《恋爱兵法》、《就想赖着你》中有出色表现。2010年陈紫函因为高产量、高质量和高收视,被媒体誉为“华谊电视剧一姐”。

4、杨乐乐重庆渝北区人,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表演及节目主持专业。早年在四川电视台黄金十频道担任《好运周末》主持人,期间出演了曾“火爆”蓉城的方言电视剧《下课了,要雄起》中的女医生胡蓉。2001年9月,受到湖南卫视的邀请,杨乐乐来到湖南,先后主持过《娱乐无极限》、《玫瑰之约》、《智勇大冲关》、《全家一起上》等栏目。2010年,则在电影《大人物》中担任制片人兼主演。

5、殷桃重庆市沙坪坝人,毕业于艺术学院戏剧系。2006年因主演《搭错车》获得第二届电视剧风云榜最具潜质新人奖,和第二十三届金鹰电视节优秀女演员奖。近年来,殷桃更因成功出演电视剧《历史的天空》、《幸福像花儿一样》赢得观众喜爱,跻身一线电视剧花旦,2010年在热播剧《延安爱情》中再次饰演女一号。

6、陶红重庆忠县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早年凭藉电影《生活秀》荣获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最佳女主角奖、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奖。陶红在人们的印象中一向是以一种高贵典雅,温柔婉约的大女人形象出现。在她的影视剧作品中饰演的角色个性突出,秀外慧中,女人味儿十足。2010年凭藉电影《米香》荣获第十七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

7、于娜重庆人,曾荣获新丝路超模大赛北京赛区冠军和新丝路超模大赛全国总冠军。因出演了《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一米阳光》等收视率不错的偶像剧而迅速蹿红。2009年,于娜近乎本色的出演了《重庆美女》中的女主角。值得一提的是,于娜身上看不到一点模特或者明星的奢华气息,有的是邻家女孩的亲切、自然之美。

8、杨若兮重庆人,一个偶然的机会,作为舞蹈演员的杨若兮被何群导演发现,结缘电影《男孩儿女孩儿》。杨若兮凭藉这部处女作中的本色演出和灵动的表演,迈进了演艺圈,特别是在《康熙微服私访》中扮演铁铃儿以后,她在诸多影视新秀中脱颖而出,以她活泼、伶俐、清新的表演风格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和好评。在2010年热播剧《锄奸》中,她饰演白冬菊一角。

9、邓婕重庆人,因出演电视剧版《红楼梦》中王熙凤一角而广为大陆观众熟知,她也由此名满天下,囊括了当年的“飞天”“金鹰”最佳女配角奖。邓婕是演员张国立的妻子,她与张国立可以算是演艺圈最有人气的“明星夫妻”之一,一直以夫唱妇随的恩爱形象出现在公众的视线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1998年以来,他们两个人一口气合作了四部《康熙微服私访记》,张国立从第二部开始兼任导演,邓婕则当起了制片人,“夫妻店”开得不亦乐乎。

10、张迈重庆人,国家一级演员。张迈或许是最与众不同的一位,从她的音色,到她的音乐,都飘逸出一种知性和感性兼具的独特韵味。其歌声像一个绿色音乐信使,简单、透亮,却又深沉大气,气质不落俗套。代表歌曲《爱的港湾》《黄河源头》《黑头发飘起来》等。

来源:网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