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美国社区大学的学费有多便宜(组图)

作者:柳儿 发表:2012-07-15 14: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除了正规大学外, 还开办了许多社区大学(Community College)。 社区大学深受许多学生欢迎, 因为除了可以授予专科学位外, 学生在社区大学所修学分还被正规大学认可。 社区大学多半是市政府办的, 所以学费较便宜。 一些学习成绩不错的高中毕业生都考虑在社区大学学习两年, 再转到其他学校, 不仅省去不少学费, 竞争也相对小一些。

为满足各种需求, 社区大学所开课程都很实用, 不仅有理工文科基础课, 还有一些专长爱好性的课程, 比如摄影, 绘画, 瑜珈, 插花, 烹饪, 等等。 暑假期间还为少年儿童开设一些课外补习班, 及趣味性课程, 比如动物小常识, 手工, 音乐舞蹈, 武术, 球类, 等等。

社区大学学费到底有多便宜呢? 就拿北加洲的某社区大学来举个例吧, 在这所社区大学, 一个学分只要$31(美金), 一门3个学分的课程, 就是$93。 一学期一般修四门课, 就是$372。 一年如果注册三个学期, 就是$1116(美金), 大约是7千多人民币。 比起美国有些私立学大学的一年5万多美金的学费, 社区大学不能不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吧。


P1 大学里的书店自然都是少不了的


P2 社区大学校园一角


P3 骑车上学很范儿哦


P4 加洲的社区大学也很受民众喜爱


P5 教学楼一角


P6 放假了, 学校里很安静。


P7 宁静的社区大学内


P8 墙根儿下


P9 这里是活动中心


P10 壁画也很生动


P11 美国人很喜欢用龟做造型


P12 在这种广告栏上也许能找到房屋出租,卖旧书,出让自行车等消息。


P13 上面便是教室


P14 这里过去就是教室了


P15 小广场


P16 图书馆


P17 实验室


P18 校园


P19 礼堂


P20 教学区


P21 前面是停车楼


P22 这里墙上爬的青藤也天天向上, 呵。


P23 停车楼正门


P24 这个社区大学虽然校园不大, 但整洁有条理。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