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过渡政府代总统伍凡祝贺一亿两千万人三退

作者:伍凡 发表:2012-07-15 1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盛顿DC法轮功大会的各位朋友们:你们好!我是伍凡。

今天我通过录音的方式向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庆祝有一点二亿中国人退出了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这是一个伟大的社会变革的成果。

最近,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贺国强承认有三大失控,这三大失控指得是:中央对省市领导失控;对基层党组织指导失控;对乡村的政策失控。

所谓中央对省级地方党政领导失控,指的是中央的方针政策在地方的贯彻执行落实的情况非常糟糕,并且地方以特殊性擅自扩权、揽权、要权的氾滥。所有这一些都表明了中共中央对省市这一级失去了控制,并且受到了巨大的压力。所谓对基层党组织指导失控指的是,党组织活动基本停顿,党组织工作失去方向,党不管党。所谓乡村政策和管辖失控指得是党组织行政机构正常运作停顿了。瘫痪状态高达百分之八十。

而事实上中共对军队也处于失控状态。中共中央和中央军委一直在呼吁军队要服从党的领导,听从胡锦涛指挥。并且胡锦涛在最近也公开的承认中共正处于一个非常时期,他没有能力改变国际和国内的局势。

上面这些情况充分的说明了三退的重大作用。一点二亿中国人进行了三退,这对中共的统治打击之深、影响之广是出乎人们的意料之外。没想到三退起到如此巨大的社会效果和政治作用。共产党的统治完全依靠党组织,依靠党组织来控制政权和军队。而党组织根基瓦解了,没有战斗力了。这其中一个原因那就是三退。有些人使用隐名退出,名义上还挂著个共产党员,可是在关键的时刻,一到重要发生时机它们瘫痪了的组织不起任何作用。这就是共产党失败的根本原因。

由以上的事实,我们可以预期法轮功的真、善、忍,法轮功所写的《九评共产党》将对中国和中华民族产生深远的影响。

在今年的六月我参加了在洛杉矶举行的一次法轮功集会,我听到了来自天津的一位法轮功女学员她叙述自己在中共监狱中八年期间受到的折磨、受到了非人的待遇。可是我看到讲话的时候身体很健康,精神焕发。当时,我就在思考,是一股什么样的力量能够促使这位女学员挺过这个难关,走向了光明。可见这个力量是非常巨大而且有效的。

我们回顾一下历史,罗马帝国迫害新生的基督教,置基督教教徒与死地,但是罗马帝国也只不过存在了三百年终于灭亡了,而基督徒传遍了全世界。在过去的两千年中间,我们已经看到,基督教对全人类的政治、社会、经济、文化各方面的巨大影响。

那么现在呢,在中国大地兴起的法轮功在短短的二十年之内也传遍了全世界。所以,一些有远见的人们他们已经预估到法轮功的真、善、忍这个巨大力量也将会影响到全人类。

目前中国和全人类都陷入了巨大的危机。这危机目前所表现在经济方面和天象深刻的变化。已经给人类社会带来了深重的灾难。

那么如何去克服这些困难呢,这我就想起到了天津那位女学员、女法轮功学员她依靠了真、善、忍法轮功的精神力量克服了她遭受到中共政权对她的摧残和打压。她挺过来了,她现在精神焕发。那么,我们是不是可以把这股力量引用到解决中国共产党垮台之后,中国社会将面临的巨大困难,以及现在全人类社会,各个国家都发生的经济危机,天象深刻的变化会影响到全人类,人类正面临着巨大的困难。

人类社会仅仅依靠政治和经济的手段来克服这些困难是不够的。我们是不是可以依靠和运用真、善、忍这样一个精神力量使人类度过难关呢?这是我在不久前所想到的这样一个问题。

我想,既然每个个人能够用真善忍克服他的困难,那么这个精神力量运用到全人类、全社会的话他一定会产生巨大的效果。

我们再回顾一下历史,在中国历史上曾经发生过无数次的困难和灾难,他除了用各种行政措施政治、经济、社会的力量去克服它。但是我想有一个更重要力量那就是精神力量。这精神力量来自于道家和佛家。

所以,有真、善、忍为核心的法轮功力量,在今后中国的变革中,中国发展中, 中华民族的兴起当中必将会起到像历史上中国的佛家和道家所起到的作用。

好吧,我用上面简短的讲话来结束我对今天大会的祝贺,我再一次祝贺一点二亿中国人退出了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

谢谢各位,再见!

二零一二年七月十三日

 

*中国过渡政府网站持续受到中共的攻击,可能导致无法登陆,请大家谅解*

1.中国过渡政府公民注册窗口 http://www.gdzf.org/dj/gmdj.php 。

2.中国过渡政府新闻发布会: 北京时间周六中午12:00。Paltalk: cig2008;Raidcall:4088564

3.中国过渡政府网民工作部扩编招聘启事http://gdzf.org/cn/index.php/joomla-license/733-2009-10-31-14-03-26.html

4. 中国过渡政府在推特:@Chinainterimgov。

5 .中国过渡政府总统办公室: [email protected]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