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动警力人肉封山 哪位领导在游长白山(组图)

作者:骆山 发表:2012-07-16 06: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骆山报道】7月15日,吉林长白山风景区热闹非凡,上午9点开始封山,传有大领导来“考察参观”,上千游客被拒之门外,引发游客不满,要求景区管理者退票、道歉。

领导来了,封山

@茶淡香初:长白山今天来大领导了,使得长白山景区超级热闹。数千游客被拒之门外,主峰站口封闭数小时,排队等待上主峰的数百游客与景区管理人员、警察、武警等发生争执。所有游客全部退票。

@时间药水:有领导警车开道上山看景,游客的车全部暂停,上千人集体喊“退票!退票!退票!”,矿泉水瓶七七八八全扔出去!来喊话的被打走,反对特权!……来一溜警察,喊声此起彼伏:欢迎你们,人民警察为人民。

什么人来“参观”?


车牌被摘下

中国之音V:7月15日,长白山景区。传因有大脑壳去参观,突然封山,引游客万人怒。众欲围堵大脑壳所乘车辆,其北京车牌被迅疾摘下。龟孙子躲于车内,不敢出。警察大批出动,迎来喊声此起彼伏:欢迎你们,人民警察为人民!大脑壳是谁?不敢说!

天涯杂谈的帖子里称是“刘副主任去长白山看天池了,果然动静不小”:为了刘姓领导今天上午来长白山看天池,9点多就开始封山,不让任何游客上山和下山,山下的游客排队3个多小时不让上,山上由于下雾,游客排队2个多小时不见一辆车,见鬼的领导,下面的游客愤怒的要求领导给说法,结果还动用警察,人肉封山。

@熊焰 :据说是吉林省领导陪香港某企业名人上山。封山四五小时,引起游客不満。我们也没上成山!


来一溜警察


突然封山,引游客万人怒


领导上山看景,游客的车全部暂停


领导警车开道上山看景,游客的车全部暂停


双方谈话中,远处口号雷动

对这个“刘姓领导”,有网友传是“北京的刘副主任”,猜测是刚刚被贬的前北京市市委书记刘淇,官方报道刘淇在本月初卸任北京市委书记后,12日,首次以中央文明委副主任的职务在媒体上亮相。之后未见有其他公开报道。也有网友猜测是香港凤凰卫视总裁刘长乐。珲春新闻网在14日报道了刘去“考察”的消息。刘长乐做为香港一家媒体的总裁受到吉林省委宣传部及当地政府的隆重接待。


图为:刘长乐和陪同人员在防川景区合影


图为:吉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庄严陪同刘长乐在圈河口岸


图为: 刘长乐接受珲春新闻网采访

据珲春新闻网报道,7月14日,在吉林省委、宣传部长庄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贺永强,州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金寿浩及珲春市委书记王景友、市长金春山等领导的陪同下,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刘长乐一行9人到珲春考察。刘长乐一行先后考察了珲春市区城市建设及珲春中朝圈河口岸和国家级防川风景区。

网友“联通小杨”对此评论道:某官员游长白山,派军警开道,封锁景区交通,与游客发生冲突,上万人围堵要求退票、道歉。——强烈建议CCTV在预报天气的同时,也预报一下领导的出行计划,也在地图上标一标,第二天哪座山、哪条路又将处于封锁状态.因为只有将天气预报与领导出行预报相结合,国人才能真正对自己的出行计划和路线作出明确判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