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预言家的精准预言:一九九九年七月(图)

作者:王筱文 发表:2012-07-20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每年7月20日前后,世界各地都会有法轮功的反迫害集会活动。
图为2012年7月13日晚,美国首都华盛顿法轮功十三年反迫害烛光夜悼。

一九九九年七月
为使安哥鲁亚王复活
恐怖大王将从天而落
届时前后玛尔斯将统治天下
说是为让人们获得幸福生活

这是十六世纪法国大预言家诺查丹玛斯(拉丁语名:Nostradamus)的预言诗集──《诸世纪》,其中最重要,也最受世人关注的一段。

在诺查丹玛斯的预言中,从汽车的出现、希特勒的统治、原子弹爆炸促使日本投降、美国总统肯尼迪遇刺等,屡屡应验的准确程度令世人惊叹不已。

而其中的这首诗,可以说是整个《诸世纪》预言的核心。许多研究诺查丹玛斯预言的专家担心这是关于人类灭亡的预言。

特别的是,不同于诺查丹玛斯的其他首诗需要绞尽脑汁推敲,这首诗把预测事件发生的日期说得非常明确,似乎要使人没有其它解释的余地。

一九九九年七月,环顾当时的全世界,就唯独在中国这片素有中土之称的神州大地上,发生了这样的大事件: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始了对法轮功修炼者的全面镇压迫害。至今十三年来,数以百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被投入监狱、劳教所、看守所等遭受残酷迫害(按中国政府1999年的估计,中国法轮功学员约有7千万人数)。迄今为止,已知至少有三千五百七十四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被活体摘取器官的不在此列),目前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仍有数十万人。

再加上受影响的法轮功学员的家属人数,其影响之大,规模之广,可以说是当今之最。

最近,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Edward McMillan-Scott)先生、欧盟议员及人权委员会副主席立陶宛政要丽玛努西亚‧安迪克尼(ANDRIKIENĖ, Laima Liucija)和欧盟爱沙尼亚议员突尼‧克兰先生(Tunne Kelam)共同致信支持中国民众退党运动(退出共产党、团、队相关组织)的信中表示:“退党运动是人类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历时最长的大众运动,正在从根本上解体中共,使其走向灭亡;退党运动是平和的精神觉醒运动,为世界人民构建了一个没有共产主义的新视野。”

有人认为,诺查丹玛斯所预言的1999年,正是宇宙新旧更新的转折点,人类将会历经一段净化过程。或许某种程度上阐述着,自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之后,反而出现的这个人类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历时最长的平和的精神觉醒运动,并且为世界人民构建了一个没有共产主义的新视野。

附:原文:《诸世纪》第10卷第72篇所载的就是诺氏预言之巅的名诗:

L'an mil neuf cens nonante neuf sept mois,
Du ciel viendra vn grand Roy d'effrayeur,
Resusciter le grand Roy d'Angolmois,
Auant apres Mars regner par bon-heur.

英译:

The year 1999, seventh month,
From the sky will come a great King of Terror.
To bring back to life the great King of the Mongols,
Before and after Mars to reign by good luck.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