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政局多事之秋 江泽民悔不当初(组图)

作者:李甄 发表:2012-07-20 2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李甄综合报道】2012年国内政坛动荡,自2月份王立军夜奔美领馆要求政治庇护后,有如连环爆的爆出以江泽民为首的周永康、薄熙来、王立军等江系人马许多黑幕,尤以薄熙来、周永康合谋政变之事,如同向中南海投下一枚震撼弹。

由江系人马主导的迫害法轮功一事也早已成国内政坛上没人愿意背的黑锅,江系人马为免于他日被清算,只好奋力一博。江泽民早已看到末势,在晚年时即自我承认,他在1999年7月20日下令迫害法轮功是这他这辈子所做最愚蠢的事。

江泽民下令迫害法轮功在自家遭反对

1992年,法轮功由李洪志先生从长春开始传出,随着口碑相传,中国主流社会各界许多民众都从修炼中身、心受益。此种功法因极具祛病健身效果,靠着人传人在1999年时在中国已有上亿人学练。因为学炼的人太多,引起当时党魁江泽民不安,惟恐危及其政权,于1999年7月20日下令迫害法轮功。

在1999年时中共的高层,包括政治局成员也有许多人学炼,对法轮功都了解。据《新纪元周刊》报导指出,江泽民下令迫害法轮功不但在中央政治局常委内部引起争议,还在自己的家里遇到了反对,因为他的妻子王冶坪、孙子江志成当时都炼法轮功。

于法无据的迫害是场悲剧 江泽民终生后悔的“蠢事”

原中共中央党校理论研究室副主任杜光先生在过去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曾经说过:这场毫无法律依据的迫害是中国的一场悲剧,不仅给法轮功学员及其家人带来苦难,而且对中国社会造成了极大的危害,对中国社会的进步起着阻碍作用。“法轮功学员应当享有信仰自由的权利,在社会上,和其他公民一样,享有各种应当享有的权利、享有平等的自由的生活权利。”“他们行使自己的自由权利,都应得到尊重。”“剥夺他们的信仰权利是非常错误的。当年的这场错误应该被纠正。”

十三年来,因为江泽民镇压法轮功直接导致了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残酷的迫害致死,无数家庭支离破碎,多少家庭在血泪中、痛苦中、骨肉分离中承受着无尽的折磨,以及它对中国文化道德信仰的破坏和造成中国社会的极大对立。

香港《前哨》杂志2011年2月刊大陆报导栏目中作者严大明揭示了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自认告白,2010年起至少两次对身边的人谈到,这一辈子做过两件愚蠢之事,其中之一即为镇压法轮功。江泽民镇压法轮功,为自己平添了几千万对立面,这是他自己认为一辈子中所做的大蠢事之一。

迫害不见容于海内外

在国内,从今年开始民众开始陆续觉醒,对于这场历经十三年的迫害,提出抗议的声音。今年2月河北泊头300人按手印要求无罪释放被抓法轮功学员王晓东。接着河北省唐山市唐海县562名当地民众5月联名并按红手印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郑祥星;6月在黑龙江又有超过1万5千民众为素不相识的法轮功学员挺身而出,站出来支持当地替父鸣冤的秦荣倩,并且在她的《喊冤昭雪书》上签名并按上大红手印。秦荣倩的父亲秦月明,因坚持信仰法轮功而被当局关在监狱中酷刑折磨致死。

在海外,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薄熙来等三十余名中共高官因迫害法轮功罪行,已在世界三十多个国家被以“酷刑罪”、“反人类罪”或“群体灭绝罪”告上了法庭。2010年3月16日,美国国会以412赞成、1票反对的绝对优势通过了第605号决议案,要求立即结束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胁迫、监禁及酷刑折磨,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游行队伍


长达十三年的打压,有上千人被迫害致死

2012年7月13日中午,来自欧、美、亚、澳等地,不同族裔、不同肤色的近五千名法轮功学员汇集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举行游行集会,告诉人们法轮大法的美好,同时抗议中共迄今长达十三年的惨无人道的迫害行径。

据《明慧网》报导,当时来自纽约的郑先生,正拿着相机在拍照,他说他的工作是在纽约做餐馆的厨师,到美国十一年了,想轻松一下今天就跟旅游巴士来旅游了,刚到就看到这么壮观的游行。

郑先生说:“我常在网上看到有法轮功的信息,也知道法轮功在国内被迫害得很严重。我觉得中共真的是太残忍了,十三年了,该停止迫害了。这么好的一群人,不就是打坐和炼功吗?为什么要这么残酷的对待他们呢?!”说到这,他流泪了。

江泽民在晚年的这种自认镇压法轮功是终身后悔的大蠢事罪恶感的流露。加上2012年王、薄事件发生后迫害法轮功的江亲信陆续失势,此刻江泽民应是更悔不当初。这对那些还在迫害法轮功的人是否应该三思?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