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中剑】花笑集(六):撒旦的末日

作者:存中剑 发表:2012-07-21 13: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德国著名哲学家、二進制的发明者莱布尼茨有一句名言:世界上没有完全相同的两片叶子。同理,宇宙的生命树上也没有两朵完全相同的花、两个完全相同的世界、乃至两个完全相同的生命。

药师佛与阿弥陀佛都是如来佛,可是他们的形象不同,修炼法门不同,法力特点不同,所以他们的世界与众生也不同。归根结底,琉璃世界与极乐世界的不同是因为药师佛与阿弥陀佛所修的法门不同,因此构成他们各自世界与众生的法也不同。所以地上修炼要讲“不二法门”,究竟想当琉璃世界的众生还是想当极乐世界的众生要自己考虑清楚,否则两个法门掺着一起修,最后必然是两个天国世界的身份都得不到,这是末法时期修佛者最常见的悲剧。

然而换个角度来看,生命树上虽无两朵完全相同的花,可这树上所有的花都是这颗巨大无比的生命树的一部份。宇宙中虽无两个完全相同的世界,然而构成所有世界的所有的法也都是这宇宙根本大法的一部份。

借用龙树菩萨“中观”的说法,佛法是“不一不异”的。每一朵花的不同是因为构成每一朵花的法都不同,是为“不一”。构成每一朵花的法虽不同,却都是同一棵大生命树的大法在不同部位的体现,是为“不异”。在花的层面上看,法是“不一”的;在树的层面上看,法是“不异”的。既看到“不一”,又看到“不异”;既不执着于“不一”,又不执着于“不异”,这就是龙树的“中观”。

也就是说,无论释迦牟尼佛在四十九年传法的过程中前后所说的法差异如何之大,也无论释迦牟尼佛、药师佛、阿弥陀佛与大日如来所说之法,乃至于老子所传之“道”、耶稣所传之“义”之间差异如何之大,都是同一部宇宙根本大法在不同层次、不同空间的体现。这就是《法华经》中所说的,“是法皆为一佛乘”,“十方世界中,尚无二乘,何况有三?”而能够传这部宇宙根本大法的,唯有天上一切法王之王,也就是《圣经》中所说的“万王之王、万主之主”。

对于后世那些自以为是,不信这部构成宇宙最微观到最宏观,乃至过去、现在与未来一切世界与众生的根本大法的出家人,释迦牟尼在《法华经》中断言:“若有比丘实得阿罗汉,若不信此法,无有是处。”

对于破坏万王之王所传之宇宙根本大法,迫害大法徒的恶魔撒旦化身的魔兽,以及受其迷惑,被打上其印记的追随者们,《圣经•启示录》中圣约翰是这样描述它们的下场的:“我看见那兽、和地上的君王、并他们的众军、都聚集、要与骑白马的(注:万王之王)、并他的军兵争战。那兽被擒拿、那在兽面前曾行奇事、迷惑受兽印记、和拜兽像之人的假先知、也与兽同被擒拿.他们两个就活活的被扔在烧着硫磺的火湖里.其余的被骑白马者口中出来的剑杀了,飞鸟都吃饱了他们的肉。”

据我所知,撒旦与那假先知的下场并非仅仅是“被扔在烧着硫磺的火湖里”那么简单,破坏大法的无边罪恶足以令它们形神全灭了。

细想一想,正如一个无名小卒根本就没有任何机会挑战世界棋王,能够率众与万王之王争战的恶魔撒旦也不是那么简单的。撒旦原为西方天界中地位最高的天使、六翼大天使长路西法。传说中六翼炽天使路西法煽动天界三分之一的天使发动叛乱,与天主争战并被打落地狱。无论古今中外还是天上人间,发动叛乱与王争战都是要承担极大风险的,很可能就是死无葬身之地。为何路西法一伙冒着天大的风险发动叛乱,这背后隐藏着鲜为人知的深层原因。对此我在《天之痕》一文中抛砖引玉,做了一个探讨,在此想从另一个方面说一说。

回到龙树“不一不异”的中观。人若偏于“不一”或“不异”的任何一方面都可能产生执着,执着太强烈就会走极端,走极端就容易入魔道。

若着眼于生命个体的特点,看重生命个体的特性,必然会热爱自由,不愿受拘束,重视个体的权利,表现在天上往往是道家的飘逸灵动,游神散仙的独来独往;表现在人间往往是李白那样的洒脱不羁,或者美国式的自由人权主义。

若着眼于生命整体的标准,看重整体的共性,必然会轻小家而顾大家,强调整体利益,重视整体效应,表现在天上往往是佛家的大慈大悲,普度众生,或者西方天界的庄严神圣,凛然不可侵犯;表现在人间往往是悲天悯人的普世情怀,民胞物与的天下一家,或者乌托邦式的社会主义。然而一旦走入极端,集体主义就演变成歇斯底里、狂热专制的极权主义,也就是希特勒、斯大林与毛泽东及其继承者所表演的“为人民服务”、“三个代表”那一套。

据我所知,旧宇宙是为私的。“私”是旧宇宙众生存在与发展的动力。然而这也注定了这个旧的宇宙必然在成住坏灭的旧法中,在众生为我为私的本性作用与带动下不可避免的走向坏灭。尤其在旧宇宙历史的后期,众生自私自利之所为都在推动这个宇宙走向最后的解体。表现在人间,就是在当前末法时期人类种种变异、败坏的思想与行为及其所带来的种种危机让这个地球越来越不堪重负,也让人类自己越来越难以招架了。

宇宙高层的生命早就看到了众生之“私”正在将宇宙推向毁灭,出于生命本能的自救,有一部份高层生命就想消灭众生之“私”,可是它们却无法让生命从本质上改变,无法从本源上归正生命,净化这个宇宙,因为它们自己也在其中。没有掌握这个宇宙根本的法,也就动不了本质。

它们只会从表面上改变社会的形式。从上到下搞出一套系统来,表现在人间,就是搞出一个“公有制”来,从社会形式上消灭“私有制”,企图以此来消灭众生之“私”。为此它们自诩为“先锋队”,标榜其“先进性”,号称是代表众生的大救星,其实质就是它们那一套系统从上到下尽其可能攫取一切权力、一切资源用以壮大自身。可是它们自身自私自利的本性非但没有消除,反而在这过程中越发膨胀起来,其结果就是灭小私以成大私,除小恶以成大恶。结果大家都看到了,“先锋队”成了打家劫舍、欺男霸女,破坏社会公平与正义的“冲锋队”,“先进性”也早已成为最腐朽,最堕落,最黑暗的代名词。

这个从上到下的系统本身成了宇宙中最大的恶势力、众生的大灾星。表现在西方天界,就是堕落天使路西法;对应在人间,就是撒旦邪灵控制的共产党。被共产党统治的国家,成了路西法效应的大实验室。它们在宇宙中造成了最大的破坏,毁灭了无数的众生,最大的罪恶是宣扬无神论邪说,干扰万王之王传宇宙根本大法拯救众生,迫害大法徒,与万王之王及圣徒争战,这也就注定了它们自己的毁灭。

当前越来越多的众生已经识破了它们的伪善,看到了它们的一切所为对宇宙众生而言都是巨大的灾难,因此从上到下都在铲除它们那套系统。对应在人间,就是《九评》的洪传,“三退”大潮的兴盛以及中国人民的觉醒,这一切都已成不可阻挡之势,令中共邪党深感末日将至,惶惶不可终日。

撒旦的末日即将来临,摆脱邪灵附体之后的神州大地也将从此否极泰来。希望更多的炎黄子孙能够早日三退,抹去撒旦的印记,亲眼目睹中华民族奇迹般的复兴。

点击与作者交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