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车反腐:国务院特供酒遇车祸(组图)

发表:2012-07-23 01: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月17日,一辆满载国务院特供酒、国检特供酒的大货车在浙江境内冲出护栏,翻下路基。翻车后地面上散落成堆的箱(瓶)上写着“国务院特供、国检特供”字样的高端酒,据称现场酒香浓厚。而翻车原因是驾驶员弯腰捡证,酿成损失近百万。此事在微博引起沸腾,民众纷纷“赞扬”司机“翻车反腐”!民众指问:这酒是从哪运到哪的?要求有关部门给说法!

“国检”特供酒“遇车祸”司机获高度“赞扬”

近日,网络上流传一段视频:“国务院特供酒”遇车祸,微博上也疯传,“载百余箱国务院特供酒货车遭遇翻车,无人敢哄抢!”皆因司机捡证造成翻车。满地的高档酒包装上写着“国检特供酒”字样。这一事故直接造成约百万元的损失。

新快报调查记者实名认证的微博表示:17日上午8时,在G25长深高速湖州境内一辆半挂车侧翻在路基外,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一切都是因驾驶员在在开车时弯腰捡证引起的,损失巨大。“国检特供”是神马酒?


“国务院特供酒、国检特供酒”

微博上不少民众对司机表示“赞扬”,有人打趣称,特供酒你怎么这么不小心,也给弄翻车,老天有眼! 向司机致敬!网名为“俏鱼鱼”的民众调侃说,上百箱“国务院特供”五粮液、马爹利摔碎!这个翻车的小司机被评为:“2012感动中国最美司机”!

民众“严富奇”说,司机大哥,你辛苦!为了反腐败,你贡献太大!支持你了!这次是“国检”,真不好意思了。一个我也不知道做什么的部门要这么多特供酒。如此一个没听过的部门可以有这么多,那热门部门就更不要说了!无语啊!

民众“老叟zHANG”表示,这酒肯定没有假。真是的,车子怎么就翻了呢?你不翻车,我们还真不知道有“国检”等特供。这让我们明白了一个道理,为什么国家机关打假不给力,就是因为他们有“特供”!

民众“似水流年”也表示,这个司机怎么开车的啊!把领导的酒给弄洒了,领导要发怒了,这可不得了啊!

来源:人民聊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