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被害者 都为女友挡子弹(组图)

发表:2012-07-23 18: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六岁的薇朗妮卡(上图)是这次年纪最小的遇害者。还有三名英勇男士以肉身挡子弹护女友,布伦克(中图左)、泰维斯(下图右)生前与女友的合影。(英国每日邮报)


廿七岁的苏利文在生日当天去看电影却遇上劫难,生日顿成忌日。图为苏利文朋友的母亲在影城附近举办的追思会中,做了一张生日卡片悼念他。(美联社)

美国科罗拉多州阿帕拉霍郡验尸官办公室廿一日公布戏院枪击案的死者名单,十二名罹难者中,最年幼的是六岁的薇朗妮卡·莫瑟,最年长者为五十一岁的考登,多半为廿多岁的年轻人。其中廿六岁的布伦克、廿七岁的麦昆和廿四岁的泰维斯都舍身帮女友挡子弹而不幸罹难,廿七岁的苏利文则是生日变忌日。

退伍的布伦克(Jon Blunk)看到凶手拿武器冲进电影院,立刻把女友洁森.杨推到座位底下,叫她不要出声,并说“有人拿枪,正对着人开枪…我们得趴下,压低身体。”洁森受访时说:“强(布伦克)又用力把我压了一把,然后我便感觉不到他的重量了。枪声暂歇,我起身要逃,我不知道他已经死了,我开始摇他,说‘强,我们该走了…我们得离开这里’。”

洁森从座位底下爬出来,看到地上躺满死伤者。她哭着说:“我想找手机打九一一报案,我不知道他们是否知道出事了。接着我才意识到,‘天呀,强帮我挡了子弹。他是个了不起的英雄,让我有机会活下去。’他永远是英雄。”

无独有偶,麦昆(Matt McQuinn)也扑在女友史曼莎·尤勒和她弟弟的身上,用肉身替她挡住枪林弹雨,自己不幸身亡。史曼莎的腿部中了一枪,但保住了性命。另一死者泰维斯(Alex Teves)的祖母说,泰维斯的女友亚曼达是从他的尸体下被救出来的。

枪击案当天过生日的苏利文与朋友看电影庆生,并准备在廿二日欢庆结婚一周年。他进场前在脸书上写道:“倒数迎接最棒的生日!”不料生日成忌日,徒留断肠人。

薇朗妮卡的家人说,六岁的薇朗妮卡是个开朗女孩,本周才刚要学游泳。她廿五岁的母亲艾序黎在枪击案中受重伤,得知女儿噩耗后“心力交瘁”。

其余死者包括曾逃过加拿大伊顿购物商场枪击事件的体育记者杰西卡·贾威、廿三岁的学生麦德克、廿七岁的海军士官拉瑞玛、空军中士查德斯、十八岁的高中毕业生布宜克、卅二岁的瑞贝卡·温哥。

 

来源:联合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