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百元连锁宾馆堪比国内星级酒店(组图)

发表:2012-07-24 14: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常年跟随摄制组拍片,住得大都是每天不超过100元人民币的旅馆或饭店。如将咱国人月均收入定在2000元人民币的话,100元是月入的1/20。我常常想:将美国民众的人均月收入定在2000美元应较为合理。那么,同样花上月收入的1/20,既100美元的话,能在美国住什么样的旅馆或饭店呢?


白天看这家旅馆。

 


旅馆前台:这是家够不上“星”级的旅馆,旅馆前台看不到任何“星”牌。


旅馆前台对面是餐厅。


旅馆走廊。


双人客房。


双人客房内部。


美国一百元连锁宾馆堪比国内星级酒店


洗手间。


安装在床旁桌子下方的冰箱和微波炉。


房间内的免费网线。


饭店走廊边的投币式饮料售货机。


饭店走廊里的免费冰块机。


健身房。


旅馆内的游泳池。


餐厅一角(早餐免费)。


餐厅全景。


部分靠窗的就餐台。


不过,这里的早餐恐怕不太对“三高”者的口味:甜的东西比较多。


这是早餐泡牛奶吃的“塞瑞欧”,中文不知怎么说。


请看住宿发票:这家分店的价格是:99美元,加上州税、市税后的总价是:113.4美元一天。

而另外一家分店的价格是:84.60美元,加上州税和市税(地税)的总价位是:93.91美元一天。

来源:李文波的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