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女孩被冲走亲友三天捞到人:政府不管(视频)

发表:2012-07-26 04: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7月24日,央视“经济半小时”的一则关于寻找房山女孩贾晓涵的视频令人们感慨万分,众多网友不禁感叹“政府害人,亲情感人!”

视频中显示,19岁的贾晓涵于7月21日下午六点钟左右在北京市房山区石楼镇被山洪卷走。贾晓涵失踪的第二天,贾晓涵的亲友就已报警,可警方来到现场后,并没有对其立案。贾晓涵的亲友去石楼镇政府请求支援搜救工具,镇政府也表示没有。贾晓涵的姑父王长申说:“石楼镇政府说,他那里没有。所以问船,船也没有。”因此,贾晓涵的30多位亲友们只能用借来的皮艇、不怎么好用的鸭子船、捡来的塑料泡沫和木棍自行搜寻19岁的贾晓涵。

节目播出后,众多网友表示看后伤心透顶,在天朝落难,不能靠政府,只能靠自己。

@信王军:昨晚看央视"经济半小时",很让人伤心透了,北京两家人的亲人在水灾中失踪,求助政府职能部门打捞尸体,一概遭拒。无奈之下,自己的亲戚朋友下水打捞尸体。漂亮女孩贾晓涵的遗体就是亲人经三天不懈的努力才打捞到的,另一家的亲人的遗体至今仍不知下落。你说要这样的政府干什么?

@贾元良:贾晓涵的家属报警后,警方到现场后为何不立案?房山区石楼镇政府为何不组织人员进行寻找和打捞?你们还有良心吗?贾晓涵是怀着对你们的怨恨离去的,你们知道吗

@养羊大国: 这个天朝,不会有人帮你的。真是应了那句老祖宗说的那句屁话。自助者天助,在天朝,你落难了,除了你的亲人、朋友帮你,想指望那个我们养肥了的政,府。简直就是做梦。政,府,你怎么还不死。

@Patrick--shao:政府害人,亲情感人!

@摩羯座SS:在党的伟大领导下,中国迈向共惨主义了…

@梦的天桥:没看见政府在中间起了什么作用,所谓的十万个干部都在哪里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