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算不如天算 十八大“黑马”全部后院起火(图)

发表:2012-07-28 14: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意要灭中共,谁要想保它都招厄运,冥冥之中中共气数已尽,天意不可违。仔细观察会发现一个现象,不管哪一派别的人物,无论如何被看好要“入常”,或是被看作中共政坛的“明日之星”,都频频出现后院起火,环环相扣。应了古训“人算不如天算”。(合成图片)
 

王立军事件后中共高层各派系之间搏击跌宕起伏,悬念丛生。仔细观察会发现一个现象,不管哪一派别的人物,无论如何被看好要“入常”,或是被看作中共政坛的“明日之星”,都频频出现后院起火,环环相扣。应了古训“人算不如天算”。

从广东的乌坎事件,中山抗暴,重庆抗暴,什邡抗暴,天津蓟县大火,湖南的李旺阳事件,到近日的北京暴雨,每一个事件都针对中共的所谓十八大政治“明星”。

北京暴雨郭金龙辞去市长职务

7月21日,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给北京带来严重灾难。官方7月22日称,这场暴雨造成37人死亡,但是海外媒体和大陆民众对于这个数字的真实性质疑不断。

微博上的消息说,死亡失踪人数多得难以统计,触目惊心。周口店淹了一个村,就救上来七十多人;房山良乡小清河已打捞出几十具尸体;一个旅游大巴就失踪100人。而目前在新浪微博上,郭金龙的名字已成为“敏感词”,被禁止搜索。

而北京的掩盖真相行动也在暗中进行。郭金龙在7月22日晚召开的北京市领导干部紧急会议上强调:“当前要把工作重心转到救灾、善后和维稳上来”,“要举全市之力,打好救灾、善后、维稳攻坚战”;市委宣传部下令,对水灾“要多报导暴雨无情人有情”,对灾难报导“要从正面出发”,新闻网站“要组织好评论、跟帖、转发工作”。当局还明令禁止报导北京地铁六号线水灾塌方事件。

郭金龙曾在西藏任职11年,一直沿续走胡锦涛的治藏路线,他因这段经历被视为胡的人马。胡锦涛当上中共总书记后,2006年郭金龙被调到胡的家乡安徽任省委书记。2007年11月,胡锦涛把郭金龙调到北京,并于次年任北京市长,并担任北京奥组委执行主席,积累了不少政治资本。

中国政治有一个人所共知的现象,就是一个新主要想坐稳江山,有三个职务非常关键,就是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军区司令员和中央警卫团团长。为了在这三个位置上都安插上自己的亲信,胡锦涛隐忍了整整10年。直到今年7月3日,65岁的郭金龙坐上北京市的第一把交椅,接任市委书记的职务,胡锦涛才完全收复京城三权。

7月25日,郭金龙辞去北京市长职务,官方说与暴雨无关。但外界认为,辞职是对他本人和胡锦涛的重创,使高层博弈又添变数。胡锦涛刚刚完成的收复京城三权也保不稳。

华府中国问题专家石臧山表示:“这场北京大雨迫使郭金龙交出去了北京市长的职务,对郭金龙来说是重创,现在房山区长今天承认死亡很严重,那对郭金龙来说,十八大是否能顺利保住北京市委书记的位置现还是未知数。”

石臧山分析,郭金龙走下北京市长职位,外界看是引咎,其实北京市党代会已经决定让郭兼任市长,若要换,早就跟刘淇一起下,无须等大水之后,这就是因大水辞职。另一种情况是北京党代会期间胡、习还没有找到合适接替郭金龙的人选,为控制北京的权力,郭金龙就没有在7月4日北京党代会上卸下北京市长的位置,而当时是让刘淇退下北京党委书记的位置。

海外政论家文昭认为:郭金龙、吉林、刘淇这几个人很有可能会一落到底,因为北京市的市政建设跟他们任期8年内没有修缮和改进有极大关系,这期间还经历了奥运、中共六十年大庆,其中涉及巨大的贪腐黑幕,这次都可能被爆出来。

蓟县大火张高丽造假隐瞒玩火自焚

2012年6月30日(周六)下午16时许,也就是购物高峰时间,天津蓟县县城莱德商厦发生火灾。新华社隔天(7月1日)报导说造成10人死亡,16人受轻伤。立即遭到民众质疑,民间称378人遇难,而据海外最新消息,遇难者人数逾500人。

事发后,当局抓人断网,阻止记者采访。天津当局造假、隐瞒灾情引起强烈民愤,很多民众要求天津市委书记张高丽及其班子集体下台。

中山流血冲突汪洋后院起火

6月25日,广东省中山市沙溪镇的一名四川籍的小孩和一名本地小孩因为争夺一个芒果打架,本来是件小事情。后因中共维稳系统的介入而发展成震惊世界的血案。

据目击者在微博发消息称,两个孩子起了摩擦之后,当地治保人员将其中的四川籍孩子反绑着用袋子罩住头暴打,引起孩子父母强烈不满。被打孩子的四川同乡聚集到镇政府讨说法,声援被打孩子的父母,不但得不到政府的答覆,还遭到警察暴力清场。之后引起更大范围的民工奔赴中山声援,不断增加警力试图平息事态,而民怨越积越深,警民冲突不断升级,直至重兵压阵,大批军车进驻中山。有人形容整个事件是中共暴力维稳“小事化大,大事化炸”的一个最典型事例。

广东省委书记汪洋一直被视为18大入常的黑马。尤其是重庆王、薄事发后,他甚至被视为胡、温的铁杆,“改革派”的代表。但中山发生的大规模民工骚乱和警民流血冲突,对正在争位上行的汪洋,无疑是后院起火。如何使外来人口尤其是数量巨大的外地民工融入广东社会,是汪洋的一大挑战。

同时另几名十八大政治“明星”的日子也不好过

同时另几名十八大政治“明星”(胡锦涛心腹或近期倒向胡锦涛的江派旧部):湖南省委书记周强被民运人士李旺阳被杀事件陷困局、重庆市委书记张德江陷入当地民众抗暴风潮中,上海俞正声入常受制于胡锦涛的另一心腹刘延东等。

据报导,7月23日在中共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胡锦涛在讲话中,以前所未有的严厉口气称中共目前所面临的风险“前所未有”。据悉,胡锦涛最近一连召开10次会议来研究、预估中国会出现阿拉伯之春这种可能的形式或者爆发的时机。早在去年中共建党90周年,胡锦涛讲话中就承认,腐败已经威胁党的生死存亡。

温家宝今年3月在两会上强调,执政党最大危险就是腐败,解决不好就会“人亡政息”。

与此同时,中国经济也在急剧下滑,面临危机。美国《外交》杂志最近发表作者莫斯(TreforMoss)题为《中国经济将发生大灾难的五个迹象》一文指出,五个迹象表明中国经济已经发生大灾难。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