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性格改变女人容貌(图)

发表:2012-07-29 1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医学专家研究发现,女人的容貌,与男人的性格和他对女人的态度紧密相关。很多夫妻结婚之后在容貌上有很大变化,女人尤为明显,这主要受男人性格影响。


(网络撷图)

男人体贴女人美丽

开朗健谈、不轻易发脾气的男人,多数能迁就女人,让女人在内、在外都有充分的个人自由。他们的女人皮肤滑嫩,极少生暗疮,也常常显得容光焕发。

男人小气女人变丑

内向、寡言且心胸狭隘的男人,对女人的事极少过问又不够体贴,夫妻关系也比较平淡。时间久了做女人的得不到足够关心,会郁郁寡欢,女人的精神对皮肤影响很大,容易变得粗糙,暗疮也很明显不容易消退。

男人脾气坏女人易变老

粗暴、脾气坏的男人不会体贴人,又极容易吃醋,甚至动不动就责骂女人,有轻微的暴力倾向。他们的女人皮肤容易长黄褐斑,且黯无光泽,容易衰老,头发变白。平时生活中女人会表现得精神比较差,显得毫无生气。

男人花心女人皱纹多

有些人喜欢寻花问柳,常常藉故不回家。但有时在家又会逗女人高兴,在应酬场合表现得与女人十分恩爱,这种人虚伪至极,做他们的女人很辛苦,明明知道男人的个人却毫无办法,时间久了皮肤和肌肉容易松弛,眼睛容易出现细碎的皱纹,而且身体不太好,人也容易消瘦衰老。

俗话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男同胞们,既然你娶了她,就好好珍惜呵护这个陪你共度人生漫漫长路的女人吧!让自己的爱妻日益美丽,年轻永驻,做为男人,这是应尽的责任。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