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下半年十二星座事业贵人运(图)

发表:2012-07-29 14: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职场需要贵人,事业需要贵人。他们的存在可以助你找到工作的方向,或者助你推进事业的进步。那么十二星座的下半年里,你的身边的这些人当中,谁会是你的事业贵人,给你带来事业上的春天呢?


(网络撷图)

一、【白羊座】

贵人:旧友

白羊座的人,不容易听新朋友的话,在下半年能助你一臂之力的爱情贵人,大概没有在过去的旧友中找更合适了。他们是自己很不错的谈心对象。他们的一些话语,能解开你对工作中的迷茫。

二、【金牛座】

贵人:上司

金牛座的人是很敬业的,也因此,会显得很固执。对待工作,可能旁人的劝导,他们不一定会听从,但是上司的意见有时候能左右他们本身的想法。下半年,财运不错的金牛们多听上司的劝导,毕竟他们的决定会影响你的收入。

三、【双子座】

贵人:朋友

对人缘挺好的双子座来说,有的时候朋友就是自己的贵人。下半年里,运气本挺好的双子,若多从朋友那里取经,多向一些些踏实类型的朋友学习,一定有助于自己的事业

四、【巨蟹座】

贵人:家人

巨蟹座的人,很顾家,不管是做什么事情,家人的意见总是最重要的。下半年,巨蟹们的家庭中也会发生一些事情。自己的职业也可能面临改变,但是多想想家人,多与家人沟通,一定会找到解决的办法。

五、【狮子座】

贵人:长辈

狮子们性格本就是狂傲的,很少人能说服他们。下半年,狮子的事业上会受到一定的压力,可以让他们在压力巨大的时候给予指导的人,是长辈的话,会比较有效果。

六、【处女座】

贵人:死党

处女座们在下半年的职场中,容易犯小人。这个时候,跟自己站在同一个阵线里的,当然非死党莫属。多与死党商量一下应对策略吧,他们是你的坚实后盾呢。

七、【天秤座】

贵人:同事

天秤座在下半年的运气还是很不错的,只是容易遭遇到上司的刁难。下半年里,多与同事交流一下,探得一些消息,是很有用的。

八、【天蝎座】

贵人:公司前辈

天蝎座在下半年里,可能会有晋升的可能。但是凡事还是要多尊敬一下公司的前辈、元老,他们的指点,胜过于你一个人努力很久。

九、【射手座】

贵人:久未联系的人

射手座的人人缘也超好,在自己的事业上遭遇到一些事情的时候,迷茫的时候,困惑的时候,不妨与很久没有联系的朋友见个面,吃个饭,也许能获得不少有利于自己的消息。

十、【摩羯座】

贵人:异性朋友

摩羯座,一向是对工作认真负责的,下半年里,摩羯们的工作,或许也需要听听异性朋友的意见与建议,虽然职场上的东西他们不一定很懂。但是一些人际、圈子等方面的事情,他们也可以帮上忙。

十一、【水瓶座】

贵人:前同事

谁还没有几个前同事啊,有的前同事真的可以给自己带来好运气。水瓶们在下半年里,可能会有跳槽的欲望,在跳之前,不妨多联系一下前同事,也许他们能给你提供不错的好去处。

十二、【双鱼座】

贵人:经验丰富的人

双鱼座的人没有信仰,但是双鱼座的人,总是很容易陷进麻烦之中。工作中最容易迷茫的双鱼,还是需要有人可以指点一下。长辈、前辈、上司,只要经验比自己丰富的人,都是不错的贵人。

来源:优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