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的故障与911的主谋(图)

作者:布衣小乙 发表:2012-07-29 02: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布衣小乙绘图
 
在微博上输入“真相”搜索,结果网上出现的是“技术故障”。我们底层的民众十分愤怒,没有人相信这真是“技术故障”。
 
民众愤怒了,就会反抗,民众,即布衣者也:《战国策》上有一段故事:魏国唐睢先生去见秦王,为了一块土地,与秦王顶撞了几句,乃曰:“你知道布衣之怒乎?”秦王曰:“布衣之怒,剃发光足,以头碰地。”唐睢先生曰:“非也,布衣之怒,伏尸二人,流血五步。”
 
呜呼,布衣之怒确有二类,一类为杨佳式的“伏尸六警”,另一类为吾等之“以头碰地”------绘一画,作一文:画题是《911的主谋》。
 
当然,此画此文并不是真相,与微博网上出现的“技术故障”一样,并不是真相:
 
……美国911事件发生后,布什总统以为那事的主谋一定是江泽民。于是他拿起热线电话打到江泽民家想咋唬他一下子……热线是视频电话,设在江泽民家的卧室,那时中国正值夜晚,江泽民和宋祖英在床上鬼混……布什突然出现在他们床前的视频上,问道:“老江啊,你说这911的事儿到底是谁干的?”……一丝不挂的宋祖英吓了一大跳,害羞地直喊:“拉灯!拉灯!”意思是快把灯关上。惊慌中的江泽民忙遮护着宋祖英道:“噢,拉灯!拉灯!……”布什在电话那头听明白了,说道:“噢!911的主谋原来是拉登!”……

来源:来稿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