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法轮功反迫害13周年集会游行(组图)

作者:李明月 发表:2012-07-30 02: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轮功“解体中共 结束迫害”集会现场(摄影:余钢、李小朗)

【看中国记者李明月香港报道】13年前的7月20日,江泽民发起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对法轮功学员的群体灭绝性迫害。13年来,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国际社会的许多人士一直不断地坚持着一个声音:“停止迫害法轮功”,呼吁各界彰显良知,共同制止迫害。

13年过去了,随着全球法轮功学员的不断讲真相,制止迫害,国际上明白真相和反对中共迫害的声音也越来越强大。

29日下午,香港法轮功学员和各界人士在长沙湾游乐场举行集会和游行,抗议中共对逾亿“真善忍”修炼者长达13年的残酷打压。

各界声援法轮功

在29日下午香港法轮功学员举行的集会上,香港支联会主席、立法会议员李卓人,香港立法会议员陈伟业、黄成智,香港城市大学政治学系讲座教授郑宇硕,香港民主人士古思尧、徐百弟,香港前立法会议员冯智活,香港文化人士黄浩东;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前四川市委秘书、北京作家铁流,山东大学退休教授孙文广,前中国中央农村政策研究室研究员姚监复,吉林作家卢雪松,六四天网创办人黄琦,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发言人朱婉琪,熊立武术舞蹈团团长熊立等海内外各界人士纷纷亲临或致电香港集会现场,声援在国内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对于中共自99年就开始镇压法轮功的情况,李卓人说:“我们觉得自由是很重要,宗教自由、言论自由、集会自由是基本人权,亦是中国宪法下的权利。为何人民使用我们的权利的时候,我们是受到镇压和迫害呢?”

冯智活牧师感叹13年,自己的孩子都长大了,但受到中共残酷迫害的法轮功群体还在毅然坚持着,他说“如果中国政府用合理的方法,早就输了。就是因为它一直在做着伤天害理的事。3000多个宝贵的生命(法轮功学员)被它们谋杀掉了。在香港,哪怕是无名无姓的生命遇害,香港警察都会调查。”冯牧师质问中共政府:“ 13年,你什么时候会承认错误?! ”“谁是你今天的敌人?你的敌人就是你的罪行!”

熊立武术舞蹈团团长熊立先生赞叹法轮功群体是一个修炼、祥和、纯洁、善良,最整齐、最有纪律的团体,他们“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何邪之有?相反,中共用人民鲜血染成的红旗才是罪恶的象征,用政权反过来压迫人民。熊立先生还痛斥中共偷换概念,在香港强推洗脑的国民教育。

大陆游客感震撼

多位大陆游客在观看游行后,纷纷对游行表示震撼,亦有从未见过如此场面的游客。来自斐济的年轻小伙子说,自己以前未听说过法轮功,但是这样一个古老的修炼功法竟然被打压,他表示非常同情和支持法轮功群体。

来自大陆的一位女士表示,在国内知道法轮功和天安门事件。没想到,能在香港见到这样盛大的游行队伍。在大陆听了很多中共对法轮功的谣言和不实报导,在香港又看到祥和的法轮功,并了解了真相。


香港前立法会议员冯智活牧师


熊立武术舞蹈团团长熊立

 


以天国乐团为龙头的游行队伍在长沙湾游乐场门口等待出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