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大学开班 教如何搜寻外星人(图)

发表:2012-07-30 17: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爱丁堡大学7月开设“搜寻外星人”课程,引发热烈讨论。(网络图片)

外星人究竟存不存在这个世界,至今仍然是个未知的谜团,人人都想一窥究竟。就连全欧洲排名第7的英国顶尖名校爱丁堡大学,日前也与美国一些机构合作,在今年7月份开设了“搜寻外星人”的课程,截至目前已经有上千名学生报名,不禁让人惊叹,神祕的外星人话题,对学生们来说,同样也具有相当大的吸引力。

英国爱丁堡大学是排名全欧洲第7的顶尖大学,该校在今年7月开设了如何搜寻外星人轨迹的课程,授课内容则是讨论一系列有关于外太空的话题,例如外星生命存在的可能性、如何与外星人接触,以及谁将代表地球人与外星人进行接触、沟通等议题。

据了解,爱丁堡大学是英国第一所开设搜寻外星人课程的大学,而这门外星人课程预估每周授课4个小时。此外,在这门外星人课程当中,还会教导学生基本的摄影技巧,让学生在未来有机会接触到外星人时,能拍出高画质的清晰照片,以便不时之需。

来源:东森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