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连载】七月流火走出红尘(9)

作者:张亦洁 发表:2012-08-04 17: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十六、“女子无才便是德”

我再三安慰父亲说:“爸,您放心,我不是三岁小孩,我有足够的智商处理我个人的麻烦,请你们大家都放心。但是,我也明明白白的告诉爸和哥,告诉大家,我不希望别人左右我、代替我、强加与我,我有权利选择我要走的路!……”

父亲悲哀又无奈的说:“你这种宁折不弯的脾气终将铸成大祸呀!……”

我说:“爸,请您相信:真理终将战胜邪恶,法轮功必有拨云见日的那一天!……”

长兄斥责说:“你胸无大志,匹夫见辱拔剑相斗,你一点也不忍!……”

我对长兄说:“真善忍不是政治,是修炼,不需要‘卧薪尝胆’!……”

在修炼问题上,我的先生专职充当导火索或火上浇油,他总是不失时机的续上一把干柴。这次他终于点着了我。

他看谈话没有结果,开始敲边鼓,几乎哀叹地说:“女子无才便是德!女子无才便是德呀!……”

我终于忍不住了他的拱火,回击道:“当年,你真该找一个卖酱油的女子为妻!现在如果你后悔,那麽再找一个卖酱油的也不迟啊……”

家人一听不对味了,他们都不愿看到先生和我龃龉,这才打开门,暂时收兵。

长春小住,四面战火,我成了众矢之的,躲都没地方躲。丈夫的脸色空前难看,他如影随形的在我的视野里晃,我痛彻的想:早知道有他这一难,为什么要成家啊,好愚蠢呐!

然而,这一切都因名利情使然,人追求的就是这些,活生生抛弃那些抓得着、看得见、实实在在拥有的功名利禄,怎能不使人七窍生烟。不是修炼人无论如何都不能承受和理解这一切。

反过来说,这时我真愿意自己是个买酱油的,那样的话或许不会有今天这么大的压力和折磨。

十七、科学和科学家的全面堕落

办公室的门被推开,厅办的小刘走进来说:“张处,下午一点半召开全部大会,中科院的一个叫什么何炸麻的人怪怪的名字——做报告……”

“何炸麻?”我忍不住笑起来说:“真是个名字都叫不顺的鬼,何炸麻就何炸麻吧,这个何炸麻讲什么?”

刘说:“做形势报告……”

我心想,这个魔鬼盯上了法轮功,他肯定是来讲这个问题的。李岚清主抓法轮功后,外经贸部就亦步亦趋的紧跟迫害。李岚清是外经贸部的前部长,外经贸部这么多修炼人,李为了捞政治资本,出于本能的便死盯死打外经贸部的大法弟子。

部机关大约有几十大法弟子,有的因工作忙或经常出差不能参加集体学法炼功,有的得法之后长期出国工作去了。大楼七层会议室经常保持有二十多人练功或学法。

7.20之前部里做出快速反应取缔了这个炼功点。我们的接触和交流变成了三三两两的个别会面,但那时大家还是一个整体。随着取缔日久,镇压的定性不断升级,部里对法轮功学员的处理也越来越严厉,把何XX找来做报告除了表示对上的紧跟之外也是中央对法轮功修炼群体坚决打压的一个信号。

以诽谤法轮功而臭名昭著的何XX,挑起了全面镇压法轮功的战火之后,便到处做报告播种仇恨和造谣诬蔑。从“四、二五”起,全体大法弟子便开始对这位冒牌科学家的谎言进行了一次又一次的揭露、讲清四、二五事件的起因真相。我们给中央、国务院写信,给媒体写信,甚至给何XX本人写信。据说中科院的大法弟子曾面对面的对何XX做了不少工作,但这一切并未使它有所收敛和有丝毫顾及,仍然不顾良知道义,无视事实真相,一意孤行的坚持邪恶立场。

在那天下午的大会上,何XX按奈不住仇恨,以极其嚣张的态度和语言,大肆攻击法轮功。当主持会的周副部长让他坐下讲话时,何XX却炫耀强势的一再坚持要站着讲。

会议开始前,我和虹被部领导特别指定在前三排就坐,我清楚这是对大法弟子邪恶的“特殊待遇”。我和虹在第三排正中间大大方方的落座。这下可把何XX的嘴脸、一招一式看了个清清楚楚。从4、25之后我们一直都在和这个魔鬼交手,但从未见过其人。

 何XX外表瘦小、干瘪,头发竖着,戗毛戗刺的活像鬼。他在台上谤师谤法,亢奋、激烈,语言恶毒,媒体上所有的造谣污蔑他都再一次的重复并加以归纳和上线……。

我压抑着心中的厌恶和愤怒,同时也涌出无限感慨。此时,我已在大法中整整修炼了四年半,我和师尊所有的弟子一样,我们修炼的切身经历和感受,早已使我们从现代科学的概念和框框之中走了出来,早已超越了和反正了现代人类科学对宇宙、生命的狭窄定义,感受了人类科学之外的超常神奇的现实世界。所有的真修弟子都如此,只是我们不能面对人类展示给人,甚至不能说给人。

然而,一个真正的科学家,客观的看待物质世界,尊重客观存在现实,是应具有的基本素质和品行;面对浩瀚的宇宙世界他决不是因循所谓科学的定义和教条的工具。当一种自然现象没有被现代科学所证实的时候,作为科学家他的天职和使命是应该奋不顾身的研究和证实它并且实践它,使之于造福人类。然而当现有科学尚不能证实和解释它的时候,便不能妄下结论,更不能把科学置于肮脏的政治目的之中利用其加害于人。

何XX是个挂着“院士”头衔的“伪科学家”,他背离了科学家起码的良知和德行、使命和责任,他连科学家最基本的素质都不具备。一个名言科学家的人而不司科学、不做学问,却热衷于市井妇人造谣诬陷的饶舌之中,这实在是中国科学界的倒退、中国科学家的耻辱!一个国家的科学家到了这步田地的时候,就是这个国家的全面堕落!

看着这条邪恶的生命,我一边不断的克制内心的厌恶,一边注意的听着他的措辞以捕捉当局迫害的动向。

虹不断的和我耳语,恨不得把他揪下台来。我也从未这样厌恶一个人。对他这种谤师谤法毁众生的邪恶,我在心底里诅咒他。他在中央机关这样到处诬蔑和诋毁法轮功,是这一层生命的劫难和悲剧,他的每一句话,尤其对大法不了解的人,会在头脑中先入为主的种下祸根。对大法种下恶念做出恶行的人是没有未来的!我为这一层生命悲哀和哭泣。

想到此,我对当局不能理解,何祚庥绝不仅仅代表自己,这明明都是造谣和诽谤,一个政府怎么能推出这种人造谣诽谤、祸乱民心呢?而且是在中央机关首起祸乱。何XX再有权势可他败坏的是一个国家、政党的威信。怎能让这样的一个人当代言人,共铲党你真就不怕失民心?!……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