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被贸然采访 王晓理斥《中新社》《新华社》(图)

作者:甄贞 发表:2012-08-04 04: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新社贸然采访王晓理的奶奶(视频截图)

【看中国记者甄贞综合报导】自中国羽毛球女双组合于洋、王晓理被取消奥运比赛资格后,《中新社》采访了王晓理的奶奶。而被王晓理误以为是《新华社》前去采访的,王晓理在微博中表达了愤怒之情。

王晓理在微博中气愤地写道:“《新华社》不管你们出于什么目的!你们凭什么去骚扰一个老人!我本来这段时间不想发微博!你们怎么骂我,我都忍了!但有你们这样欺负人的吗?我外婆前几个月刚去世!家人现在就一个老人了!我最爱的人!连一个老人都不放过!你们贸然去采访!如果老人出什么意外你负得了责吗?难道新闻稿比人性还重要?”

随后,当王晓理得知采访她奶奶的人是《中新社》而不是《新华社》的时候,她又发了一条微博表达心情,“在低落的情绪中弄错了采访奶奶的报社的来源!证实是《中新社》!但《新华社》的老师们还是积点口德吧!我们运动员任何一个人!不管能不能拿牌!都不应该说是祖国的耻辱!可以就事论事的批评,但不要侮辱!”

针对此事,网友们也纷纷留言力挺王晓理。有网友反问到,“怎么不去采访李永波的家人啊?怎么不去采访羽球领导的家人啊?就他们会欺负人,以后中国还有人敢练羽毛球了吗?”

网友“幸福的滋味”表示:“就算运动员杀人了,记者也没有必要去骚扰跟这件事情一点关系都没有的老人吧,这已经不是职业操守的问题了,而是道德问题!”

此外,还有不少网友留言安慰、鼓励王晓理。而她也在微博上作出回应,“谢谢大家!真的很谢谢大家!看到你们的鼓励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有这么多我的朋友和不认识但默默支持我的朋友们!请相信我,我不会被打到!我会站起来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