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案水多深?谷开来是薄周政变圈核心人物(图)

发表:2012-08-06 22: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谷开来一案的水有多深?/周晓辉

8月9日,中共政治局委员薄熙来的妻子谷开来及其助手张晓军故意杀死英国商人海伍德案即将在安徽省会合肥开庭审理。从前期的党媒可以放风的内容看,谷开来杀人的动机是保护自己的儿子,主谋罪名作实,至于薄熙来的角色各方解读不一。不过,没有人否认,该案的水很深,背后隐藏着若干不为人知的惊天秘密,而以单纯杀人的罪名量刑正是为了掩盖这些秘密。

其中最大的秘密是薄周谋逆之举。早在习近平2月访美之时,美国人就将王立军提供的薄熙来、周永康密谋推翻其的情报透露给了他。之后,有报导称,薄熙来和谷开来被审查后都曾大骂周永康,并指认周是后台老板。谷开来为保命,还揭发了薄周政变内幕,并称自己实际上不仅是负责政变策划中对海外的联络人,也是薄周间的联络人,她所做的一切,周永康都知情。而近日,据海外独立中文媒体大纪元独家披露的消息,谷开来乃是薄周政变圈中的核心人物,同时海伍德之死与薄熙来、谷开来等参与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有关。

显然,谷开来身负的罪名并非仅仅是杀一个英国商人那么简单,而向其曾经的心腹挥起了屠刀,正是因为害怕谋反和谋杀法轮功学员的罪行暴露。

大纪元的消息称,作为薄周政变中对海外的联络人的谷开来,在薄周的授意下,收买海外媒体,并利用海外媒体发布消息,给薄熙来和周永康抬高身价,积累政治资本,同时打击、抹黑胡温习,并为日后推翻“储君”习近平进行舆论攻势。

在谷的对外运作中,海伍德凭藉与薄家的特殊关系扮演了一个重要角色,他被谷开来看作是自己的圈内人。他不仅协助谷开来向海外转移大量资产,而且帮助其在海外做了大量工作,甚至还卷入了薄熙来夫妇参与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以及贩卖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尸体等罪恶事件。

这不由得让笔者想起了几年前曾在英国、法国、德国、比利时、美国、澳洲等地举办的商业尸体展的主办方就来自大连的一家人体标本加工厂。这家占地近3万平方米的人体标本加工厂由德国纳粹后裔冯‧哈根斯独家经营。据悉,早在十多年前,哈根斯就和中国进行尸体和器官的交易。根据英国《卫报》2004年报导,这家工厂附近有三所劳改营,关押着政治犯和大量法轮功学员。另据德国《明镜》周刊披露,哈根斯塑化工厂储存的尸体和死胎,许多都是由中共警察提供的。

试问,没有大连高层的支持,哈根斯如何能做得成这样的交易?而曾经任大连市市长、辽宁省省长,也是积极迫害法轮功和异议人士急先锋的薄熙来,能脱得了干系吗?作为薄得力帮手的谷开来能脱得了干系吗?协助谷开来对外联络的海伍德脱得了干系吗?同样主导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之一的周永康能脱得了干系吗?

由此不妨大胆推测,上了贼船、掌握了不少秘密的海伍德有一天突然不想再继续下去了,但随之发现生命受到了来自薄夫妇的巨大威胁,因此想放弃在中国的一切利益离开是非之地,此举让薄周等人恐慌,遂将其骗至重庆毒死。

如果从头梳理,可以得出如下环环相扣的逻辑关系:由薄周谷为核心的圈子的中心任务是在未来推翻习近平,夺取最高权力,因此制定了周密的谋逆计划;海伍德作为谷开来信任之人,协助谷在海外制造舆论,赚取金钱;其后,海伍德被杀,显然是因为他掌握了大量秘密而想脱离这个圈子,绝非是谷开来因为经济纠纷为保儿子而痛下杀手。这也就意味着,如果公开谷开来杀人的真正动机,就必然暴露薄周谋反的内幕以及他们迫害法轮功的罪行,由此在中国乃至世界引发的震荡是无法预料的。从目前中共官方对案件的定调来看,绝大部份真相还在掩盖着,单从独立媒体已经披露的消息,人们已能够感受到这深不见底的黑幕。在真相充分曝光那天,也许会让人们都震惊不已。


谷开来是薄熙来周永康政变圈核心人物

大纪元独家获得消息称,谷开来是薄熙来周永康政变圈核心人物,同时海伍德之死与薄熙来谷开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有关。此前有报道称,谷开来曾为保命揭发薄周政变,她实际上是负责薄周政变策划中对海外的联络人。

前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妻子谷开来涉嫌杀人案将于8月9日在安徽省合肥市开庭审理。谷开来被控在去年11月谋杀英国商人尼尔•海伍德(NeilHeywood),此案因是撼动中共当局的丑闻事件核心,目前外界对此高度关注。

海伍德招惹杀身之祸内幕

大纪元曾独家报导披露,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薄熙来等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帮”成员密谋,先在18大夺取政法委位置,然后再巩固武警部队的武装力量、巩固舆论、重庆模式的政治纲领等,等各方面成熟后再废黜和逮捕习近平,此政变计划已经完成了一半进程,未曾想被王立军逃馆事件给曝光摧毁、全盘崩溃。

大纪元独家获悉,谷开来在这场政变中担任重要角色,英国人海伍德协助谷在海外做相关工作,涉及大量秘密,包括周薄密谋政变内幕,他被谷开来看成自己圈内人。

谷开来不仅仅是让英国商人海伍德为薄家转移大量资产到海外,海伍德知道谷的大量秘密。海伍德也卷入参与薄熙来谷开来做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和贩卖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尸体等罪恶事件,内幕惊人。

海伍德后来招惹杀身之祸与此有关。

谷开来充当周永康薄熙来政变的海外联络人

谷开来被捕之后为避免死刑,曾爆光周永康、薄熙来主谋推翻习近平的政变计划;并且供认,她是薄熙来与周永康之间的联络人,周永康知晓她做的一切。

谷开来称,据周永康、薄熙来授意,在海外进行对外联络公关任务,收买海外媒体,并利用海外媒体发布消息,给薄熙来和周永康的政治利益抬高身价,同时打击、抹黑胡温习,并为日后推翻“储君”习近平进行舆论攻势。

自薄熙来被中共宣布立案调查后,据说,薄熙来和妻子谷开来都曾大骂周永康,并指认周永康是后台老板。

抹黑胡温习谷开来薄熙来发动政变造舆论

此前,中共国家副主席习近平2月份访美期间,美国媒体《华盛顿自由灯塔》曾选择曝光王立军移交美领馆材料中,有关薄熙来、周永康联手图谋发动政变、最终废掉将在中共十八大接班掌权的习近平的计划。

有消息人士曾披露说,周永康和薄熙来在北京、重庆和成都进行了五次会面,策划薄熙来晋升政法委书记,并在上位两年内强迫习近平下台。为此,周永康协助薄熙来和王立军从德国购买最先进的窃听设备,对九常委和秘书、家人的机密资讯及很多谈话进行监听。日前受审的重庆市渝北区原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王鹏飞,是王立军对到重庆视察的中南海高层进行窃听的具体执行者。

周还同意薄熙来收集习近平、温家宝、汪洋和贺国强的资料,准备在2012年新年过后进行舆论攻击。薄熙来雇佣了200多记者、学者参与这轮攻击。  

据称,在过去四年中,矛头主要对准温家宝,夸大温家宝的儿子和妻子的腐败程度。数年前,薄熙来就开始用金钱收买国内外记者和网络作者,编造了很多故事。例如《21世纪经济报导》发表温家宝的儿子卷入平安保险。据说,这份报纸是周永康和薄熙来的人控制的。

作为演练,他们也曾对胡锦涛进行类似的攻击,通过海伍德在英国媒体上披露胡锦涛的儿子卷入机场X光机的交易。消息人士称,这个也是夸大和有虚假成份的。

据王立军交代,薄熙来和周永康秘密拟定了一个完整的攻击习近平的计划,试图通过海外媒体释放出对习近平和他的妻子彭丽媛的各种指责和批判,削弱习近平的权力,然后帮助薄熙来接任政法委书记。

而对这些具体行动的操控,都是通过谷开来在海外进行有目的地公关和联络实施的。

“统战”海内外媒体谷开来在其中充当一角

重庆市市长、重庆市委副书记黄奇帆为和薄熙来撇清关系,向周围的人揭露了重庆曾花大量金钱“统战”海内外媒体,并邀请海内外作家、作者以及一些网站的编辑到重庆“开会”。薄熙来以买广告、买通编辑等手段,自2009年起主要渗透控制了一网(多维网站)、一刊(香港某刊物)、一台(一家香港电视台)。

据悉,薄熙来、谷开来早期就开始在海外收买媒体,每年投资数千万给远在新加坡的《联合早报》,而《联合早报》专设“重庆频道”,为薄“摇旗呐喊”,批汪洋(广东省委书记)、挺薄熙来、讥胡锦涛、倒习近平。

有报导说,海外的中文传媒在激烈竞争中陷入财务困境是常事。由于中共在财力上的支援,《华侨时报》、《星岛日报》、《侨报》、《大公报》等早已经演变成亲共传媒。

有报道称,谷开来的作用就是管理薄熙来在海外的资金和负责向西方媒体“吹风”。

薄倒台周失势境外某些媒体财政陷入困境

近年来,为了打压异见人士、维权民众,中共在对外宣传强度不断加大,巨额的维稳经费通过前政法委书记罗干与现任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掌控的政法委涌向海外。

在外界看来,薄熙来如此大手笔开销,与周永康难脱关系。今年4月初,多伦多《星岛日报》突宣告裁员15人;美国加州《多维》月刊突然消失,北美一些亲共媒体因资金困难,在一些地区停刊或缩减规模。这些现象被解读为在薄熙来彻底倒台之后,周永康在“王薄事件”引发的中共内斗中完全失势。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