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温如何应对政法委阻挠中国舞大赛?(图)

作者:陈锦缘 发表:2012-08-07 1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五届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预期于8月18日在香港举行初赛

【看中国记者陈锦缘报道】新唐人电视台主办的“第五届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预期于8月18日在香港举行初赛。针对近期多位准备参赛的大陆中国舞舞蹈艺术家受到中共特工跟踪、监控、威逼而退出比赛之事,世界法轮大法学会会长杨森博士7月11日致函胡锦涛和温家宝。

据中国舞舞蹈大赛香港赛区组方消息,月前中共政法委向大陆各艺术团体下达密令,禁止选手参加中国舞大赛。而近期多位已经报名参赛的大陆选手,又因受到国安的监控、威胁、甚至被要挟充当国安线人而被迫退出比赛。某位参赛者因签证受阻无法参加比赛;另一位参赛者则受到国安胁迫当线人,不堪受辱而退出比赛。

世界法轮大法学会会长杨森特为此致函给中共总书记胡锦涛、中国总理温家宝,呼吁胡、温关注此事。要求国安停止阻挠有意前往海外参赛的中国舞蹈专才,特别是北京舞蹈学院的中国舞专才。下面为该公函全文:

尊敬的胡锦涛、温家宝先生,你们好!

2012新唐人电视台第五届“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已经正式拉开帷幕。详情请见 http://dance.ntdtv.com 全世界中国舞蹈大赛

舞蹈大赛每年都在美国纽约举行比赛。为方便中国大陆选手参赛,今年第五届大赛于八月中旬首次在香港举行亚太区初赛。国内的一些舞蹈演员非常希望出国参加舞蹈大赛,但在申请出国的过程中遇到很多不必要的阻力。大赛的宗旨是促进文化交流,恢复并弘扬正统中国舞艺术,把这种中国古老文化推向全世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应该是我们每一个华人的责任,这里面没有任何政治因素。

在以往的比赛中,神韵艺术团的演员在海外的比赛上没有对手。我们希望北京舞蹈学院的学生能够来海外参加舞蹈大赛,激烈角逐、公平竞争、切磋技艺,将中国舞的精髓展现在世界舞台。

希望您们可以关照一下这件事情,让大陆选手,特别是北京舞蹈学院的学生可以参加大赛,让美丽的中国传统文化在世界发扬光大。

祝:安好!
杨森
世界法轮大法学会
2012年7月11日

附言:如果在15天内没有回音,我们会公开这封信的内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