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宅风水的招财要领(图)

发表:2012-08-13 18: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阳宅风水的旺财有很多方法,下面说说根据多年的经验总结出来的比较简单实用的方法

第一个是要门吉纳财,这是非常的关键特别是一些商铺和档口,如果要纳财,大门要干净和明亮,教给大家如何开门,如果说门前面的路从左手边来,你站在门口往外看,每次出门都是往这边才上电梯,或者家里面是一条马路,这边路上,那你这个锁就要在右手边放锁这是非常的关键,特别是商铺在国内外开展,酒店、酒楼开反了以后,赶紧要正过来,你会发现营业额至少要提高五分之一是没问题。如果两边路差不多,而且门口前方非常的宽广和大,这种就完全从中间开门,就像故宫、天安门、路左右也差不多,就从中间开门,小家宅根据路来定,这是第一招学会了非常的容易。

第二个是屏风要聚气,不要小看屏风可有可无,这是非常的关键,这是要害,如果帮助就不太大,但是带来影响是非常大的,就像我们的脖子,我们审美的时候,看这个人是否漂亮,可以看到脸蛋和身材,没有人看她脖子的,但这个地方是要害的,你看动物世界里面凡是会打架的,上去首先就掐住脖子这个要害。如果这个地方处理不到,其他的布局再好都是空谈,以前我就觉得一个做生意的女客户,财运不好,我告诉她换一个屏风,结果她自己做好了以后,发现越来越不好了,现在更倒霉了,我去了以后,发现她做的屏风非常的实在,进门从底到墙直建了一面墙,她说这个就更加的聚气,这叫出门碰墙。屏风的要求一定要起到明亮透光线的作用,只是聚气,进门的气和阳台的气没有对冲就行了,挡得死死的就差了很多。这个地方不要乱摆放。遇到很多不太懂的,特别是都听说狮子是镇宅的,貔貅是旺财的,摆一些老虎和狼屏风的位置,这是千万不要的,还有刀枪尖形的东西也不要放在这里,这个位置只适合放在柔性的东西,只能摆一些比较温馨吉祥的图案,例如牡丹花、迎客松等等,但是对一些凶形的东西,带有牙齿动物都不要摆在这里,包括龙都不可以。这个地方首先要做到无煞,一个人怎样好,好其实非常的简单,只要没病。另外是催旺,催旺非常的简单,在屏风多放一些红色或者是亮一点的色彩就会比较好,如果可以的话,只要大门不是像东北和西南方向开的大门都可以在这个方位摆一些植物,这个植物不要长时间不打理,落叶也不好,生命力强的植物放在这里都可以催旺。

第三个是厅大明亮,现在的一些风水书就会跟大家讲怎样的理念,就会告诉大家一进门斜对角是财位在国内外开展,你们是否看到风水书,风水书上是否这样讲的,网络上就有大量的文章抄来抄去,一进门斜对角是财位,这在古书上找不到,财位如果这样找,风水师以后就不要吃饭了,这个地方确实影响到财运,一进门的客厅确实影响财运,一进门首先看到客厅,各个房间的功能都有一定的作用,卧室是夫妻感情健康的,厨房是财运和女性运程的,客厅是是影响到事业和财运,首先要求厅大明亮,首先厅大,我是告诉大家所有的房子,不管你家多大,卧室、厨房、书房、等等哪一个位置应该是最大的就是客厅,位置最高的也是客厅,因为有一句话叫高朋满座,客厅地陷下去的,有不少的楼是这样建的,要不就改建一些,要不这里不做客厅。

第四个山水有情,这是根据客厅来讲的,山水有情,每个人的客厅都有山和水,沙发的位置叫山,山的前方是水,这个山要求怎样呢?沙发后面一定不能靠窗和阳台,这是非常的关键,不管设计师怎样跟你讲都不要这样做。以前就有一个老朋友,其他我都给他安排好了,最后偏偏听了设计师因为那个设计师是非常影响力,告诉他就这样最舒服,结果这样之后,看起来是舒服了,但老是生病,明明有更好的靠山但没有,沙发的背后不要放任何东西,可以画书画。水要有情,电视机和音响这块的位置,最好做到多动有情有生气,钟表当然也是电视机的位置,电视机的位置最好不要太高,有的人把电视柜设计非常的高,沙发反而非常的低,这是山水颠倒过来,阳不压阴。

第五个色彩旺财,回去看看你客厅采光口在那里?如果不对,就赶紧改变一下,可以看到东边太阳的客厅,客厅的颜色多用黄色。一定旺玩财。采光口南方而来,客厅的颜色用白色;采光口从西方而来的光线,客厅的颜色就用一些绿色和养一些绿色的植物,如果阳光的采光口从北方而来就要用红色。这是旺财的办法。

第六个摆设上要吉祥,其实这点说起来非常的多,等一下而我们可以留一些互动的环节,哪一个朋友家里面摆一些东西可以提出来,我跟大家交流,我告诉大家,不要在家里面乱摆的,第一点是尖形的利器,有其形就有其气,这是一种煞气。所以刀枪棍棒之类就不要摆在客厅,第二点要求凡是出土的东西,出土的东西我们搞不清楚从哪里来的,还有一些石头从山上来的都不要摆在客厅,我印象比较深刻的有一个台商是非非常多,一进门就告诉我,看两个兵马俑多好。我问他放在这里多久了,不到一年,我说你最近打官司这件事情闹多久,他说半年多,还有很多一些人收藏石头的。山上很多阴气非常重,摆在客厅里面不好,至于摆放什么好,很多种东西都有旺运助财的办法。比如说鱼缸、植物、水晶等等。

第七个是财位生气。财位相当于人的两个眼睛一样的,两个眼睛在面向上来说,十分的面向,眼睛就占到七分,如果家里面没有财运,发财不发财,财位占七分,所以财位如何找,绝对不是一开门侧对面,可以告诉大家,这是比较的专业,可能看几本书看不出来。

第八是养活八白,这个位置要有生气和光线明亮就好了,这个财位非常的简单,一年一换,第二年又变了,第三年又变了,关键找到你家的财位,这是最关键的问题。找到你家里面的财位,那么你就可以用很多种办法来旺财的。

来源:网易家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