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不起的小孩教育(图)

发表:2012-08-13 21: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编辑整理】女儿拿着卷子,怯怯地说:“妈妈,我数学不及格。”妈妈大怒:“真的?”女儿点点头。妈妈抬手要打她.,女儿突然把卷子扬起,说:“ 看清楚是100分。“妈妈笑了,亲了女儿一口。女儿叹了口气:”我只是想考验一下,你到底是喜欢我还是喜欢分数。

儿子:今天老师问我老子是什么人,爸爸你知道吗?爸爸:白养你啦!天天见我,你都想不出来。老子还要问学生,告诉你们老师,老子就是我!

因爲儿子学习不好,被妈妈痛骂,挨骂后,儿子用哀怨的眼神看着爸爸说:“你为什么要娶她?”爸爸也用哀怨的眼神回答:“还不是因为你!”

朋友一儿子,5岁,那天不好好学习,被朋友修理了,他儿子自言自语地说:“这世上有几种笨鸟,一种是先飞,一种是不飞,还有一种是下个蛋,把希望寄托在下一代”~~~

父亲让小明去买瓶酒,告诉他不管老板开多少一律杀一半价钱,小明点头去了。小明:这酒多少钱?老板:80。小明:不行,40。老板:60吧。小明:不行,30。老板:那就40吧。小明:不行,20。老板:30总可以了吧!不行,15.老板生气了:干脆白送给你算了!小明:不行,得送两瓶。老板吐血!

领导儿子爱逃学说谎。为此领导高价买一测谎机器人。是日儿晚归。父:去哪了?儿:图书馆。机器人一巴掌掴过去。儿:去同学家看黄片了。父:胆子好大,我长这么大从未看过。机器人随即给其父一巴掌。母怒斥父说:活该,对儿子这么苛刻。怎么说他都是你亲生的呀!啪!机器人又给其母一大耳光!

一家三口沙发上看电视,我说了句渴了,3岁的儿子吭哧吭哧从沙发上爬下来,又吭哧吭哧地走了出去。不久,又吭哧吭哧抱着杯水走了回来,我只能接过杯子喝了一口水,大力表扬儿子。老婆问:他那么矮能弄到水吗?我痛苦地说:应该是马桶里面弄来的!

儿子看见变形金刚套装要买,我不许,儿子大声道:“你不买,我就告诉我妈你在商场和别的阿姨亲嘴。”我笑了,这没有的事啊,老婆怎么会信呢?接下来儿子就秒杀了我:“你说妈妈是信我这4岁的乖孩子,还是信你这个做生意的老油条?”

有一病房里面有俩小男孩,一个3岁一个2岁。其中2岁的小孩没穿衣服一直在那哭,估计是来医院吓得吧。接着3岁的小男孩拿起手机给2岁小孩拍了一张照片,并说:“哭什么哭,再哭就把你裸照发网上去!”一屋子的大人顿时就笑翻了!

一次,朋友带孩子来我家玩,我问孩子:“乐乐,你长大了想干什么啊?”~~乐乐想了一下答:“如果长大了是个女生就当医生,如果是个男生就当警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